好意外啊!!?!?
早前相約義工一起製作攤位的遊戲,
某位上次給我感覺非常串的義工也有出現。
這次她是非常的好幫手,
最乖是她!
雖然有不願做、非常馬虎的情況出現,
不過已經算最好(?)的了(汗)
後來我們因動畫而更加close了~~
我讓她拿了我現在使用的電話鈴聲,
另外還有其他她有興趣的鈴聲&歌。
臨行前她還請我吃朱古力啊~~~
感動--
再次見到《小魔女DoReMi》的人設出現啦!!
這是我弟給我的資訊>>>
他沒有看錯呢!
一看我就可以肯定它是那個人設!!
不知道這是甚麼作品來呢?
是遊戲吧?
可能已經開了個頭,
所以我想一次過了結它們,
要不是會變得東一塊、西一塊那樣,
我非常討厭!
所以,
今早我片的時候決定看埋最後的一話《東大特訓班》。
我再一次感受到,
果然不正式看一次,果真甚麼也不是最掌握的!
我那時候,我以為直美考東大合格了,
原來最尾那一天她因為媽媽的事,
所以缺席了。
可能因為那一天的科目都沒有考,
所以被取消了資格?
想不到奧野的雙胞胎弟弟竟然做出那種可恥的事!
活該!!
他考不上東大,反而哥哥卻考上了,真是活該啊!
正因為電視劇主力講主角群成長的事,
所以愛情線只談及了很少,
整套劇鐵鐵實實的在講考試、考東大,
所以整體感覺上不是非常好看。
我會把它跟《求婚大作戰》去比較,
實在∼∼差很遠呢!
我認為直美是喜歡勇介,
因為她常常提出自己不是她女朋友這一點,
要是不喜歡他,
又怎會常指出這個point呢?
想必良乃也留意到勇介很關心直美!
其實她應該覺得勇介不是真的很喜歡自己,
我認為最後會由她提出分手呢~(@@)"
所以,我認為勇介是喜歡直美的!
除了青梅竹馬的關心之外。
我喜歡長澤雅美,雖然她的確很肥,
不過我好想她可以再與山下智久再三合作呢!(笑)
今日放假,
我躲在家中看錄影帶,
第一套是看《閃電十一人》。
這話是講喜歡一之瀨的那個女生出場,
為了爭奪一之瀨,
她聯同嬌滴滴T. 3的一隊與雷門他們踢了一場波。
她們使用了多種「美女」攻,
不期然令我想起《女棒甲子園》呢!
那一話實在教我太深刻了(苦笑),
雖然上次已經看過了一次,
不過我仍然想再看多次啊--
在瀏覽網頁期間,
我無意中見到一群女演員名單,
當中有一位姓「春風」的呢!
沒錯!那就是春風DoReMi的「春風」啊!
想不到世上真的有「春風」這個姓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