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2月下旬起),
我三不五時就會彈出一句「花了好多錢」啊~~~
前晚我也發表了這項宣言,
我恨下心腸不入惠康,
為的就是不買朱古力!!!!
(最近都好想吃好多好多的朱古力啊~~~~)
然而,租漫畫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處理的事,
一件要經過心思熟慮、精密計算才可以實行的事!!!
難得這陣子有假期,我當然不能放過!!!
就算要吃少點、吃平點都要把錢花在漫畫上!!!
(另外還要利用假期睇劇、動畫. . . . . . )
所以,昨日我提早了一小時出門口到漫畫店,
我想有多點時間尋找漫畫。
我的《魔女薇薇安》還不知要卡住到甚麼時候?(泣)
去到漫畫店,我發現,果然早1小時是正確的!
首先我很快便取得《櫻蘭》,同時抬頭見到《櫻姬華》,
我以為後者又出了一本新的,原來是我搞錯,
走幾步路、轉幾個圈我拿了《柯南》。
接下的3本要看自己了~~~
無意間我見到新一卷《Mo Mo》,真的很好!!
我不斷努力尋找《薇薇安》可是一直都沒有,
我又看不到槙老師的新作. . . . . . 連林青慧老師的那些短作也沒有!!!
為甚麼會這樣的??
後來我碰巧見到武內梢老師的單本行,所以要了,
我留意到它的之前也有一本單本行的,
但是我看不到. . . 唉. . . . . .
我內心爭扎了好久要否問職員姐姐,
但我多次來也找不會,始乎終有夫她的一日,
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去問了。
果然問她是對的,因為就連她也找不到(=口=)|||
她說幫我找,待我下次去時她再給我,
我唯有改變策略繼續尋找「林老師」. . . . . .
就在我找不到合適漫畫的時候,職員姐姐找到了!!!
我問她在哪兒? 她說因為太舊所以搬了那個位置. . . . . .
我立即想到!! 難道林老師的都在那兒!?
其實今次我已醒了,我有看過櫃檯旁邊有沒有我需要的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