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啊(驚)
昨日收工聽到某同事跟我說,
4/F的電腦被另一同事發現「我的最愛」內有我的blog的存檔!
聽說是不知甚麼人透過我的blog上論壇打遊戲. . . . . .
其實實情是哪個打哪個我也不太清楚??
幸運是發現的同事算是「自己人」,
所以某同事叫「自己人」刪除了它。
到底是甚麼人做的???
那人幹嗎要出賣我!?
我有指出一定不是我做!!
不知道某同事是否真的相信呢??
我說,哪有人這麼笨把自己的私人東西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
雖然我一向都沒有按那電腦的「我的最愛」的習慣--因為我沒有使用自己不會按它麻。
我有想過會否那人真的是我?!
我的意思是指我登入自己blog時誤按了鍵盤掣而加入了「我的最愛」?
總之. . . . . . 就是好恐怖囉(>口<)"
今日下午我要親眼確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