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到底是誰......?! : 日常

好恐怖啊(驚)

昨日收工聽到某同事跟我說,

4/F的電腦被另一同事發現「我的最愛」內有我的blog的存檔!

聽說是不知甚麼人透過我的blog上論壇打遊戲. . . . . .

其實實情是哪個打哪個我也不太清楚??

幸運是發現的同事算是「自己人」,

所以某同事叫「自己人」刪除了它。

到底是甚麼人做的???

那人幹嗎要出賣我!?

我有指出一定不是我做!!

不知道某同事是否真的相信呢??

我說,哪有人這麼笨把自己的私人東西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

雖然我一向都沒有按那電腦的「我的最愛」的習慣--因為我沒有使用自己不會按它麻。

我有想過會否那人真的是我?!

我的意思是指我登入自己blog時誤按了鍵盤掣而加入了「我的最愛」?

總之. . . . . . 就是好恐怖囉(>口<)"

今日下午我要親眼確認清楚!!

發表時間:2010-12-07 12: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娃娃五線譜》#1&#2 : 漫画

我病了,唉. . . . . .

但我不想看醫生,

原因麻,不是沒錢,

應該可以說是不想花錢吧?

不過昨天是還漫畫的一天,

我半睡半醒後爬起身,

火速用一小時看完了最後一本《娃娃五線譜》。

這漫畫,怎樣說好呢?

不算很差也不是最好~

故事一開始的數頁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解釋到呢! 那些是甚麼人、為何有這樣的展現?

我覺得可以多說一點點。

雖然我大約可以猜到當中的用意(毆)

一直最令我不解的地方在最後終於用「搵黎講」的形式打完場,

有種「這樣也行!?」的感覺(汗)

名字也似乎取得不算恰當,

「五線譜」是指甚麼呢?

不過這問題也在一些日本的少女漫畫出現過。

當然,我覺得這故事還算廷有新意的。

尤其是最尾的番外篇,

兩個娃娃原來有這樣的一個背景~~

雖然有點馬虎,不過當作認知一下還可以啦~~

發表時間:2010-12-07 11: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 : 映画

前日我與朋友去看了全新一輯的《魔幻王國》

噢噢噢,蘇珊跟彼德都不在了,

好寂寞啊(>口<)"

雖然那個表弟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四兄弟姊妹一起行動多點。

這一輯當然好看,

起承轉合都很好!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巧妙地避開了露西和艾文面對私慾的要素,

尤其是露西啊。

超喜歡的亞斯蘭(我跟弟弟一樣接受不了那個「獅」(=口=)|||)今輯只出現得很少啊(><)

不過再次看到卡斯柏王子也不錯~~

另外,我很喜歡那條巨龍啊!

牠的確變得勇敢了!

話說露西長大了好多,仍然好可愛啊~~~(=///=)

其實我沒有特別留意海報的,

原來那位女巫還有出現啊!?

她的出現呼應了第一輯,很好!

其實我以為這輯兩位主角會再次使用自己曾有的武器,

可是就只用劍麻. . . . . . 望遠鏡還好一點。

不知道會否有第4輯呢??

發表時間:2010-12-07 10: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雯女賴斯黛上身 : アニメ

今晚一看到雯女鄧萃雯的造型,

隨即令我想起. . . . . . 賴斯黛!!?!?

發表時間:2010-12-05 11:55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3月的獅子》#3 : 漫画

出奇地今次看這卷《3月的獅子》非常順暢,

記得上次看我也花了好些時間、好些心力. . . . . .

最令我擔心的是先崎學先生的文章. . . . . .

不過,今次這邊也很順暢。Good. (笑)

今卷每一話的封面都形成了另一個故事,

真的好有趣啊~~聽說《海賊王》也有的。

每看一個畫面,都有種很溫馨、窩心的感覺,

有種會心微笑的感覺。

小時候的零還有日向都很可愛呢~~(笑)

尤其是零啊(>V<)b

好比現在的桃;桃非常可愛唷! (晴信too~~~)

話說我看到史密斯先生跟桃的髮型是一樣的呢XD

然後鬍鬚跟零的老師是一樣(笑)

整卷入面我最喜歡的是後面有關獅子王賽的故事。

雖然我不喜歡後藤,不過我並不特別討厭他;

看到他跟島田在一起的時候,

我則有種輕笑出聲的念頭~~(笑)

我很喜歡島田先生。

他一直都很努力啊;

我覺得他不能贏宗谷,算是直覺吧?

不過我非∼常之希望他能贏!!

不知道宗谷又是個怎樣的人呢?

想必是個很厲害的人物!!

現在的零不能是他的對手啊--

不過他打算加入研究會了,

一起跟晴信共同努力吧~~~還有大家。

想必零的實力可以變得更強,

提升往後的勝出率!!

不知道零的師父是誰呢?

可能只是純粹的師徒關係,

並沒有其他或進一步的發展?!

好想快點看到他的故事。

還有零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如果有的話。

發表時間:2010-12-05 1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4643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