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放過假了--
因為,上次放假是星期一,然後一∼直踩到星期二。
幸運地,原來,放假後的第二天是返半日--晚上,
也就是說,我可以盡∼情地玩電腦♥
平日下午要是去了茶樓的話,
其實會少了很多時間用電腦的,
所以我襯着昨天飲茶了的關係,
今日決定留在家中準備午飯--到這時候我還未吃東西的。
我想在今天看多一點片,
不過不幸地花了很多時間在餐廳上. . . . . .
所以後來就到「夠鐘」了我也沒有理會它。
目前看了3話動畫,希望最少看多2話才上班,
而今晚回來要再多看2話!
(其實中間看花了好些時間在偷看未來話數的《好想告訴你》身上. . . . . . )
同時,我希望有時間用在整網頁上--我也太貪心了吧?
話說第7話的這一幕我特別的喜歡,
用「特別的」去形容是因為讓我好有共嗚,
是因為好寫實吧??
我可是時常扮演Sawako &千鶴的角色(苦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