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好精彩。
我指的精彩,不是在於戰鬥畫面上,
而且有關劇情方面。
這一話提及許多有關之前一輯的事,
完全把2輯作品串連在一起!
原來其他ES成員有這樣的改變了。
起初我以位兩位局長是同一人,
不過我偷看之後的某一話中指她們是2人,
那麼說現任局長是當時藍髮那位. . . . . . ?
還有那個拿着行李作武器的男人竟然變成. . . . . . !?
還失憶了?
故事又提到前些時間死去的托莉庫施她們的事。
時間停頓,是指安妮和愛麗絲還健在嗎?!
後尾看到的男人我認得他!!
想不到他還會再出現呢~~~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安妮&愛麗絲啦~~
我故然喜歡風早君,
不過我也好喜歡龍啊~~(>///<)
而且他真的非∼常的搞笑!!!
他本身就很搞笑,只是少說話而已~~
看到他努力回想、推敲Sawako的真正發音,
真的好好笑~~~
中間那個:「啊sakako 不是 是sawako來的」也好好笑,
暗沼、black, 黑山等等,都好好笑XDD
還有最後那個「又想不到,拿出來讀」!!!
不是終於記到,而是看着讀的,哈哈。
就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在惠康買了2款烏冬,
其中一款是較煩覆的,
所以我一直未肯落手落腳整。
今日我放假,決定把心一橫落手整了,
一炒調味料我就知道,出事了。
顏色超∼級的深色!
我相信好相當咸的說. . . . . .
結果正是如此. . . . . . 好咸啊(>口<)"
還有一份烏冬,下次落調味可要小心!
是我誤會了TVB,不過歸根究底還是TVB的錯。
《哈姆太郎》真的最終話了,
就在我看尾2那一話的時候我已經猜到了。
這麼說,《哈姆太郎》不再推出了嗎?
小露他們也準備升上國中了啊。
上次見肴肴跟了牛黃妹一起生活,
我以為就這樣安排牠退場,
以後也不再(?)出現了. . . . . .
不過牠們回來哈姆朋友身邊,
還舉行了婚禮呢~(笑)
婚後牛黃妹會反回生活的地方,
而肴肴會留在佳奈身邊。
這樣的結局還不錯啊。
今日是我放假的日子,
早上醒來便開始繼續看我未看完的級影帶。
首先是《哈姆太郎》。
話說木村要離開日本去倫敦,
大家也很不捨得他. . . . . .
當中講到真正的朋友是怎樣?
動畫提倡「真正的朋友就算分開了還會記得對方」。
其實這是一般的觀點,
同時,令我想起《秒速五厘米》。
《秒速》帶出了一個現實,
那就是再好的朋友,
如果分開了、一直缺少或失去聯絡,
漸漸就會好像明美他們那樣,從此不再聯繫了,
更甚會忘記了對方--
然後,我突然有種失落感。
不過,現今科技發達,
要保持一種聯繫方式其實並不困難,
只要保持聯絡就行了,這是非常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