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同工退修營2010 : 日常

今日是我們中心一年一度(?)的同工退修營之日子。

今年是第2屆。

與去年不同之處,

除了參與的同工有很大的轉變外,

形式也有不同。

今年採用day camp形式。

我並沒有去年那麼期待,

可能因為已經參與過一次的關係吧?

基本上都是高興的,

惟今次的遊戲確實沒去年的好玩且更能令同工之間互相認識更深!

記得去年是玩了很多遊戲的!

每一個我也好喜歡!!

而且分享環節是大家輪流講,所有同事都聽到,

今次的只能知道對面那位或聽多少少左、右兩邊的同事而已. . . . . .

第2個則太難掌握了,

別說我這些底Lv的,

連社工同事也不太掌握應該好何處理啊(>口<)"

最初準備時我是有所期待的,

結果令我有點失望呢。

總之我還是覺得去年的好!

下午那一餐真的好貴--對我來說。

其實新鮮與否我都okay,

重點是野食不o岩我!

成$70的!! 最令我意外是D飯比想像中好味!

未知明年再有時我會否還有參與呢?

發表時間:2010-11-22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就快最終話了 : アニメ

根據我的記錄以及觀察,

《幸運四葉草》就快最終話了. . . . . .

發表時間:2010-11-22 09: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彩雲國物語》小說#14 : 日常

原本還有差不多半本的《彩雲國》,

因為阿爸一直不肯睡覺且食煙的關係,

不經不覺間已被我躲在房內看完了。

這是發生在前晚.18/11的事。

沒錯,中間的那個到底是誰?(笑)

絕對迷倒我了(=///=)

的確,從沒有比這刻更要喜歡楸瑛了,

好帥啊--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絳攸♥

右上角那個竟然是珠翠!?

我完全想不到呢~~~

我覺得是縹瑠花--當然我也沒有錯啦,

由羅老師好厲害啊--

講返故事。

我深深的感受到秀麗不斷在進步了--好厲害啊!

今次可說是動畫版最後的一頁吧?

其實看了3次《彩雲國》(動畫版),

我也沒太大留意楸瑛離開又再返來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看來我真的不太喜歡他(汗)

今次總算搞清楚了--原來一開始就決定留在劉輝身邊。

熊貓很可愛呢。

還有邵可寫給秀麗因事要離開貴陽的信之事件也很搞笑!!

話說,這一本原來是最厚的一本呢!!

比第3本還有之前的要多幾頁。

另外,孫陵王還有姜文仲都先後出現了!!

也是相當帥氣、具吸引力的男子呢!!

可惜陵王是愛抽菸的人. . . . . . 跟管飛翔那酒鬼同樣糟糕(>口<)

最遺憾是看不到姜文仲的樣子啊~~~~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好難想像他的樣子到底有多難看?(笑)

竟然差得給誤會了有病!?

還讓正在考試途中的黎深拉着奇人趕過去--

我覺得是有意這樣安排從而突出他們的厲害。

還有介紹姜文仲時也利用他部下的說話帶出他的強勁。

最後秀麗在城門上俯視呆呆那一幕我超∼級的喜歡,

就在未看到那部分之前我已經偷閱了很多次了~~

還有最後的最後,

描述着蘇芳被後世所記載的那數行文字我也非常喜歡,

同樣看了許多次。

應該說,我很喜歡給後世記載的那些歷史。

我一直覺得呆呆出現的時間比影月短,

不過我想其實兩人出現在小說的期數應該相近的,

所以相距應該不太遠。

我突然想到. . . . . .

或許是因為影月出現的時間比呆呆要多吧?

呆呆好像只近半年而已。

下一本將會是" 鄰家百合" ,

好期待呀~~因為可以看到黎深--我也很喜歡他!!

另外還有他的妻子.百合姬--黃奇人所愛慕的女子。

這一本也是很厚的啊--

發表時間:2010-11-20 10: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Sawako like Tamaki : アニメ

真的是好高興啊~~~~

昨日我所期望的,成功達標了!

也就是說,我昨日整整看了7話動畫,

感覺好久沒試過了,

好像短期內也不能再發生的樣子,

要好好珍惜呢~(笑)

雖然看了7話,不過仍未及之前看《柯南》電影的8話,

這已算好好的了,是我的極限嗎?

話說第9話的這一幕,

Sawako跌了入宇宙去了~~~~~~~

這讓我想起Tamaki.環呢!(笑)

然後到了今早,我剛剛先看完了1話動畫,

希望今日(包括晚上)之內可以再多看1-2話吧!

不過公司3/F的電腦不能上網,

害我今午無劇看了. . . . . . 可能要在今晚看一點。

發表時間:2010-11-18 12: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安歐&特庫 : アニメ

好高興啊~

可以再次看到安歐&特庫了~~~♪

話說第1輯的2位是否譯這個名字我已忘記了(毆)

故(?)且就這樣喚他們(毆)。

25年後的2位都沒有太大變化,

是髮型不同了而已,不過顏色也沒有變,

所以一眼就可以認出他們了。

目前還未見回的好像只有「哥哥&粉紅色短髮小女孩」及「2位靚仔」而已?

很抱歉我全都忘記了名字了,

因為很難記啊(炸)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回呢?

之前偷看的時候,我以為那兩個男的就是他們,

可是原來他們是敵人來的呢~~

講回這一話,終於可以看到一些任務戰,

再多一點吧!

雖然我喜歡庫菲尤多於阿蘇克露,

不過我覺得阿蘇克露的表現似乎像樣一點。

無論再怎麼害怕也應該像樣一點的去戰鬥吧?

難道就甘心一直當見習生嗎!?

然而,庫菲尤好像有點不妥了. . . . . . ?

下一話好像也有戰鬥!! GO→→→

發表時間:2010-11-17 03: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30
累積人氣: 146718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