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在ans買了個新手袋呀!!
話說早在16號那天,
我等Be Be出來的時候偶然入ans見到這個袋,
當時覺得它好有聖誕feel,
一看已經好喜歡了~~
不過因為最近花了很多錢,
所以我沒有即時購買。
後來我跟同事分享時,
她勸我真的想要便及早買,
不然隨時走寶。
我明白的,因為我也試過。
前日得知阿爸開特間,
所以我把心一橫,
我利食飯僅有的1小時飛(乘)車去那間ans的分店(車程約15-20分鐘),
一入去我便要了這個手袋,
完成手續後我順便到附近的吉野瓜食午餐,
呵呵呵,真好,可以吃吉野瓜~~~
最後,我還是遲了5分鐘返公司(唉. . . )
不過就算在附近吃,
有時候我跟同事也會遲. . . . . . (汗)
Anyway, 買了它我真的好高興啊,
這個月應該也不會再買甚麼的了~~~希望啦. . . . . .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