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新年假啦!!
年廿九那天我已租了漫畫。
在再稍前的日子,
我發覺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留意到呢!!!
從前的漫畫店(下稱: OCS)是$5/本,租5送1;
現在的漫畫台(下稱: NCS)是$5/本,租5送1 too,
同樣價錢同樣數量,不過NCS比OCS多一天,
加上又長期有積分儲的關係,
所以我持續在NCS租。
直到早前我才發現原來NCS是租4送1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是蝕了1本的. . . . . .
因為NSC除了租1-2本是2日1夜外,
都是用「租x本是x日(x-1)夜」的形式,
所以從今次起我也要租共5本了,
每次少了1本,感覺有點不慣呢(>口<)
今次因為放長假,
所以我一口氣租了兩轉,共10本。
因為上次說過有《櫻蘭》無《只想告訴你》,
所以今次忍痛沒租後者,
為了減少痛楚機會(?),
所以一口氣租了2本。
此外在前兩天我查看漫畫位置時看到《鋼鍊》#27了!!
所以順利租了。
另外我留意到《KERORO》有新一卷,
所以一併租埋。
找了好久,上次也找不到《境界之輪迴》,
這次一租便找到,實在太好了(感動!!)
另外一併租了最後2卷的《白夜夢幻曲》,
其他還有《柯南》和《愛麗絲學園》。
最近好想開好多套漫畫去追,
尤其是已經出完or出得七七八八的故事,
所以我二話不說拿了《CROSS H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