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啦有啦,終於找到你囉,幹嗎跟我玩躲貓貓?真的犯過份了,害我要麻煩到職員!!!(=3=)
記得最初得知種村老師出了它後我很高興,因為有新作品睇了!
不過接下來我見到只出1卷--噢. . . 真的是超∼可惜耶!!! 浪費了這麼好的題材,
而且老師更說雖然遲些可能會出續篇,不過" 目前" 沒有這打算--嗚. . . 人家可是很想看耶!!
然後看到老師放長假的消息真的超驚嚇!!! (可參考之前的日記)
當時心想有排都無老師看作品的了(淚)
一直到去年,老師推出了新連載《櫻姬華傳》,
而我則要在今時今日才看到這套《絕對覺醒天使》,
感覺好像. . . . . . 有點白費了之前的失落感. . . . . . 呼∼突然有點灰(=口=)|||
講返這套漫畫,雖然僅有短短3話,不過節奏控制得宜!
只是有好幾個分鏡效果似乎不太理想?
不小心一點看會給誤會了! (另外封面的" 效果" 也很讚♪)
今次終-於-都沒有之前那樣的大量角色,太好了!
人物太多很難理解. . .
老師說過男女主角感覺有雙生兒的感覺,
說真的又真的很像啊! 而且有種姐姐+弟弟的感覺(笑)
(雙生兒也會分大、小的啊!)
從樣子看來真的沒想過銀色是一個好色之徒!!!
完全的新人物給我很大的驚喜!!! 每次看到" 那些畫面" 時總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XD
因為配合返好色這特點,所以用了少年漫畫風的豎起頭髮,
感覺很讚啊! Carrie很喜歡♥有一種高成沒有的活力感--畢景還是14歲(=w=)
是說根本不像14歲麻!!! 我還以為是16的了(=33=)
因為企劃只出3回,所以用了輕鬆的手法,意外得來很好的回響,
就連Carrie也很喜歡啊! 至少《紳士同盟》(下稱:《紳CROSS》)看起來太過沉重了. . . . . .
看着它感覺就像. . . . . . 直到我看《櫻蘭》時就想到了!!
沒錯,好有《櫻蘭》系的感覺,Carrie也很喜歡輕鬆搞笑+愛情的作品啊!
遠比過份沉重的好得多(不過我也好喜歡《紳CROSS》)。
不知是否基本版位有限的關係,用了好幾次這刻說話然後接到下刻的畫面,
Carrie並不討厭這樣,反而很喜歡,是一種很好的跳到" 那兒" 的手法!
應該學習一下--應用在寫作故事上?
如果出續篇就好囉!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至少現在會忙於《櫻姬華》的工作。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出到好像《紳CROSS》那樣有11卷似乎太多了?
感到有種之前只有7卷也廷好哇∼的感覺~~~不過到時候我可能又會依依不捨?(喂!)
再出番外篇的話要是有銀色小時候之卷、新成員妃加入之卷之類的故事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