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第5套電影!? : 映画

  繼《神鎗手》後,Carrie在本月已經看了4套電影了,應該

也是我這麼多年來,看電影最密又最多的紀錄呢! 本來還以為

今個月最多是4套的,誰知香港又有新電影使我產生興趣了!!這

一套電影就是《反轉豬腩是王子》。

  唉. . . 到底找誰去看好呢? Marie. . . 她對這些日本搞笑電影應

該沒興趣吧? 弟. . . 問過他了,沒興趣。唉~~那麼可以找誰呢?然

後,我竟然從媽口中聽到她說自己有興趣,我當然乘勢說服她

和去看啦(@@)" 不過這套,電影在30/4上畫的,我那天會放假

,如果可以我自然希望能夠於首影日看啦~不過媽似乎不行呢?

發表時間:2009-04-27 04: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神鎗手 : 映画

  我去看《神鎗手》了,嘻嘻,終於給我的到~~話說最初接

觸這電影已經想看,不過身邊好像沒有人有興趣(話說Carrie身

邊的人半隻手也數得盡)~還以為看不到,誰知Marie說可以陪我

看,我自然答應!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內容會涉露故事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問Marie是否好看?她說一般,有次又說不好看,其實我

知道她不怎麼覺得它好看呢?不過有陳生給她看,她應該還OKa

y吧?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我覺得還不賴啦,不過. . . 如果劇情

能夠再豐富一點會更好。

  其實整個故事也很簡單的,很明確,也許這就是故事的敗

筆(?) 雖然說任賢齊、黃曉明和陳冠希都是主角,但第3位出現

得很少,稱不上是主角,對我來說,這點並不重要,因為我討

厭他~我看這電影無非也是想看頭兩位,而且還有那些狙擊手

開鎗那種快、狠、準的感覺,我認為這兩點也可說達到我的要

求,但是以整個都事來看則一般,問題是,我目的是想看甚麼

,達到我的目的,我自然滿意。

  黃曉明的角色是另外兩位的敵人。在電影中,他簡直叫我

著迷(=///=) 身上的肌肉再加上那黝黑的皮膚,增添了不少男人

味!! 同樣地,任賢齊的皮膚也是黑的,只是他的肌肉不及黃曉

明的豐富(可以用這個形容詞嗎?(笑))。而陳冠希麻,簡直不值

一提~肌肉還是有的,但皮膚太白了,總覺得和狙擊手不太配

,不過你的眼神搭夠了很多就是啦。

  劇中的黃曉明自出來後,跟新婚太太在一起,起初我還覺

得他是一個不錯的對象∼當然是否結婚則另算,總覺得他很吸

引,會有想跟他一起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和某觀眾也猜

對了,可能在場也有很多的觀眾也知道了,那位太太其實已經

死了,他所見到的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啦。就由電影中正式道

出這個事實起,他便已經變得很恐怖,令他的吸引力大幅下降

了呢!(笑)

  如果有機會,租碟或是等TVB播也是可以的,但如果要花

太多錢買一隻碟,我認為不太值。也許可以考慮foxy的。

發表時間:2009-04-25 11: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腐竹雞蛋糖水 : 日常

  Youth Team每個月搞的「SWEET SWEET糖水會」於今個月所

煲的又是腐竹雞蛋糖水(=口=)||| 沒錯!!是「又是」。

  其實中國傳統是有很多不同的糖水的,Carrie就是不明白他

們為甚麼這麼喜歡這糖水?自Carrie入職至今,好像已經煲過3次

了(=口=)||| 真的是因為每個月也搞,所以沒有甚麼新的idea嗎?

每次不是這腐竹雞蛋糖水就是咋喳或是燒賣甚麼的(ˊˇˋ)其實

Carrie有一個提意啦! 就是「牛油粟米」!!! 蒸熟了粟米後再混入牛

油甚至是一些糖漿,這樣一定會很好味的! 而且製作又不需太花

費時間和程序,遠比煲糖水方便得多了~~~真的很想吃啊!!!

P. S. 其實Carrie最近的午餐都是McDonald的粟米嗄(汗)

 

發表時間:2009-04-25 11: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新加坡餐廳 : 日常

  " 探過" 婆婆後,買過包後,我便出發到旺角了,因為我約

了Marie看電影和逛街了。

  晚上,原本我們打算回家附近的地方吃晚飯,但後來Mari

e問我會否考慮吃沙爹王/新加坡餐廳,但我向來對沙爹王沒有

太大興趣,而Marie又說新加坡餐廳不是只賣新加坡美食的,

以我選擇去新加坡餐廳了。

  我一如以往點了意粉,而餐湯方面,我也一如以往點了羅

宋湯~羅宋湯真的很好飲!!! 而野飲方面,我點了凍檸水,其實我

的病還未完完全全的好,簡單說就是不斷尾。另外,Marie說想

吃青口,她又強調它十分好吃!所以我答應她點這道餸了。

  正如她所說的,那青口真的很好味!!而且那些薯容(?)也很好

味!只是. . . 吃了3隻青口,我吃不下我的意粉(=口=)|||食淨了. . . 不

過Marie也有食淨她的牛扒(ˊˇˋ) 下次再去旺角,我想去多一

次這地方吃呢!

  

發表時間:2009-04-23 11: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終於吃到"唐記" : 日常

  之前在婆婆那兒認識了這一家買中式包點的店舖,Carrie

已經想光顧的了,不過耐何那一次要吃晚飯,所以沒有光顧。

  今天我放假了,所以打算去探一下婆婆~當然我唔不認我

真正的目的是為了光顧它。飲過茶後,我到" 唐記包點" 去了>>>

入到去的包點也不怎麼合我心水的,因為都是有菜的(=3=) 我

還是為會買不到包~於是唯有挑那個雞和菇的包~~然後我輕轉

一下,看到饅頭了!!雖然饅頭是個沒有料的包,不過Carrie並

不介意~而且吃饅頭更有一點古裝劇的感覺呢(笑)!可惜他們用

的是膠袋~如果是紙袋應該會更有風味(?)嗄!

 

發表時間:2009-04-23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8
累積人氣: 14658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