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租漫畫了!
原本是前天租的啦,
不過那兒沒有《快樂小兔幸運草》#4,
卻有#5(新出),
這叫人怎麼看?
所以那店員幫我請別的分店把#4拿來了,
因此我決定在昨天一口氣租了它們。
原本我不打算租《愛情轉轉轉》#1的,
但我很想租的(其中一本)《棋魂》給租了,
所以唯有選它(T^T)
我又不想一口氣看2本《蜂蜜與葉草》/
《衝鋒21》/
《名偵探柯南》喎~
您知道吧?
它們都很多字耶~
只有我一人看,
而且星期四要還了,
少了一天看(因為星期五要上班)會很吃力麻,
所以~
就這樣的租了。
昨天我出了公司的總會了,
呼~
我遇到了很多人和事,
本來打算在這兒分享的,
不過還是算了. . . . . .
唔. . .
還是說點點吧xddd
首先我遇到一個我不想遇到的人,
當我發現他,我立即回避了。
然後在某個(?)途中,
我遇到1名瘋子,
延恐怖的(>口<)
接著在我把某些文件送回那兒時,
我想起了(李)絳攸,
因為我迷路了(T^T)
「啊啊啊--那棟東西是不是長了腳逃跑了?」
「可惡. . . 這棟東西何時搬了的?」
. . . . . .
諸如此類的對白在我口中喃喃出現,
也有在我心中的想著想著,
然後我笑了,
不過還是夾著無奈(因為我還未找到目的地),
唉. . . 所以說,
絳攸真的好可憐(>"<)
找到那棟後,
我竟遇到我的中學同學!
原來她已做了1個月呢!
然後我回程返公司,
但是我乘錯方向了,
又要在下站後到相反的方向再乘過(=口=)|||
為甚麼我老是乘錯方向的呢?
看來我和絳攸是同一類人(=口=)
經過了昨日之後我終於明白到,
精彩. . . 果然盡在後頭。
在此分享昨天旅程的相片:
剛剛好被箭嘴指著了呢! 嘻~
終於. . . . . . 終於. . . . . . .
終於有冷氣嘆了!
呼~琴晚無啦啦被阿媽搬左D野去佢間房,
然後佢話好熱,要開冷氣,
所以幫我搬野,
我唔明佢今年咁心急做咩?
我咁怕熱都未話要吹冷氣。
好啦,
既然佢都搬曬D野,
有得吹緊係吹。
點知(=口=)|||
我真係比呢個女人玩死!
佢一句部冷氣有怪味,
就話唔吹得,
然後我就熱左成晚,
我不斷慘叫. . . . . . 真係好痛苦. . . . . .
今晚,
終於唔洗再吹果部爛鬼風扇,
果部野. . . 冇風的(=口=)|||
請容許我今次打口語吧。
我在facebook中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過往所玩的無論好壞,
我都會接受&公開結果,
不過會唔同意。
今次,
我玩了好多次,
結果出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數碼暴龍,
於是我轉了不同的選擇,
當然這些選擇是我能接受的,
最終的結果終於出到一個我所喜歡的,
就是--大.耳.獸了!!!
其實我認為" 數碼暴龍" 可以是" 寵物" ,
但並不等於是" 寵物" 啊!
而且威風凜凜的,
不只獅子獸一個吧?(雖然可能有別的" 答案" )
我好久沒有拍自己的樣子了xdd
因為我不是個愛自拍的人(=///=)
結果facebook的個人照好久沒update了. . . . . .
於是我弄了一幅圖,
不過出來的效果好像一般?
它會成為ver.1
先給大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