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日曜日我媽都不會煮飯,
今晚我提示到某間不出名、甚麼人認識的日本餐廳吃了。
這次是我第2次光顧,
記得上1次是與某位同事一起去吃的。
經過2次光顧之後,
我發覺這間店的價錢還好(跟一般相若),
不過味道方面真的一般,
我想我應該不會隨便(?)再去吃了~
親愛既JOEY姐姐又請我食野了~~~
No No No! 呢個JOEY係我既同事! 唔係容JOEY(+田+)
呢個細小既cookie好鬼好味!
好想再食啊(>m<) 不過無得再要了(=33=)
因為我多多都要唔曬(=口=)|||
早前我又給人請吃了!!!
嘻嘻,真是很高興(=w=)
是我太易滿足嗎?
那是功課輔導班的老師請我吃的!!
是類似啫哩的條狀小吃~好高興唷!
《衝鋒21》入面有很多男角色出現,
而當中有很多男士我也很喜歡(=///=)
不過沒有瀨那的份兒啊(炸)
唔. . . 我覺得瀨那還未是當男友(?)的好對象?
可能是因為他太矮小&瘦削吧?
我比較喜歡強悍點的角色。
不過,在同樣矮小&瘦削的男士當中,
也有Carrie很喜歡的角色!
因為他真的很帥氣唷!!
沒錯唄!!那人就是小陸了♥
小陸真的好型!! (>///<)
不論衣著、外貌、性格、舉止也是!!
我的1位同事又去旅行了,
早前才剛去過日本而已,
今次去的是泰國!!
上次她圖有給我們手信呢!
可能她認為沒必要一定買手信給我們吧?
不過今次很意外地收到手信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不過我也很高興(^口^)/
我要的是最下方pink的那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