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在網上bid了2對新鞋,
$150/對的啊!
我問她: " 為甚麼要bid 2對?"
她答我: " 因為我痴左線。"
(=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鞋我越看越喜歡了!
然後那天我們唱K時經過1間鞋店,
原來那兒也有這鞋買呢!
仲要是$50的(=口" =)
雖然款式不及Marie的好,
但我也原本打算買,
可惜沒有我的碼(>"<)
Marie說可以以2手價讓1對給我,
我當然答應!
後來她說既然市面有$50賣,
所以以$50賣給我了,
我自然一口答應!
呵呵,好開心呀,可以有1對心心踭的鞋了!♥
在#6中有個笑位一定不得不提的!
就是當竹本失業後,
亞由她們拉了他到麵包店幫手。
同行的還有葉久美&森田(森田是偷偷跟來的)。
他們看到試範後開始製作指定樣子的麵包,
當葉久美看到森田的立體作品,
更被他說他的麵包比一般平面麵包來得更不平庸時,
她也發揮實力弄了1個立體麵包。
就這樣2人不停的製作了人頭麵包. . .
由於他們到是藝術大學的學生,
所以對於掌握輪廓方面比一般人得心應手. . .
結果弄了很多個立體、只得人頭而且長相很逼真的麵包,
看到漫畫時,感覺實在. . . 有點恐怖(>"<) (笑)
羽海野千花老師是一個喜歡收集小貝殼的人,
在#6中,她分享了一次在外地工作時的經歷。
那次她在整趟旅程中都進行畫漫畫和收集&分類貝殼的工作,
她說雖然很辛苦,
不過當找到了想得到的貝殼時那種喜悅,
給了她很大的能量!
我也很同意的!
每當工作辛苦了一輪,
然後得到了完成的結果,
真的好高興的!! \(^口^)/
之前看《蜂蜜與四葉草》#6時,
有好些地方都值得分享,
不過我忘了拍照了(>33<)
不緊要啦,要說也可,哈哈. . .
在#6入面,
有幕講森田去聚會,
還有1件好醒目(?)的服裝。
沒錯,就是那件厘士上衣+速腰貼身褲+高跟鞋. . .
每部分都有不同的價,
但. . . 穿上身的是無價的xDDD
某1話提到臨時寄宿生&交換生事件也相當好笑!
當我給弟弟看時他也笑了出來呢!
無得玩,唯有睇住細佬玩(=333=)
睇阿睇,竟然被我看到一個敵人了!
看到它,感覺它好像哈爾的移動城堡呢!!
它的動作真的很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