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氣,好傷心,好過分!!我不知道今天各同事工作有多辛
苦?我只知道我今次的工作令到我的手指頭好痛!為甚麼那個剛去
完旅行回來的,就甚麼也不做?一句我做不到,便不做!我也做不
到阿!還不是在強行做出來?那個垃圾義工,做了一會便不時逃走
,她不是來幫我的嗎?不喜歡便逃走,我也想啊!結果我還不是留
下來,一直繼續下去! 口說有3個人負責這件事,結果還不是跟我
想像中的一樣,得我1個人去做,到底有否理過我感受的?離譜!
今天,我的工作是在1個攤擋中教人摺花,摺的,可不是一
般的那麼簡單,而是立體。其實我是不懂的,也是昨天才剛學
習,真的過分,為甚麼非要做份差事不可呢?我根本沒心教,你
卻要我做,我做得不高興之餘也無心教人。明明差不多只有我1
教,你雖然有心卻幫不到我,那麼為甚麼還要拉客進來呢?你以
為我是鐵人嗎!?
花,越摺越好了,我不想教人,想自己獨個兒摺,可是我
仍然要教(淚),然而,最教我憤怒的是,我OT了1小時35分鐘後
,某同事竟然要我收工!為甚麼明明是別崗位的同事跟我一樣可
以收工,但她仍能繼續工作,爭取到2小時OT,而我呢?我做到
手指頭劇痛,她仍然要我收工,要我羲牲那35分鐘!有無搞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