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いつも いつでも&Keep On : アニメ

  最近弟弟找到2首" 數碼暴龍" 的歌,2首也是前田愛唱的,

不過說真的,基本上每1首都差不多是她唱的吧?(笑)

  1首是第1輯的ed2,另1首是第2輯的ed(1?). 一開始,我還不

清楚哪1首是哪1輯、排第幾的歌來,弟弟老要我猜,直至猜中

為止。我只記得它們都是第1/2輯的ed,其他甚麼都忘記了(T^T)

結果我還是猜不到,然後給他說三道四了,真討厭(="=)不過可

以再次聽回這2首Carrie好好好喜歡的歌~還得要多謝他的,雖

然我憑自己的能力還是可以找到它們就是。

  如果您也要聽這2首歌,可以複製表格到申請板申請阿!

發表時間:2009-05-19 12: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香港演唱會 : アニメ

  看了啦!!! 我看了「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

啦! 好高興阿! 雖然我自問我自己的表現不算好high,不過我認

為還不賴啦!!

  會場真的小,而且我還以為天花上有電視機的,原來沒有

呢(>口<) 由於我的坐位很遠(由最尾開始數第5行嗄(汗)),所以

我完全看不清楚千尋&石川智晶的樣子. . . . . . 只是免強看看到她

們、髮型和衣服嗄. . . . . . 不過比我坐得更後的還大有人在(汗)如

果我再早一點買,應該可以前不少行數(?) 我還以為沒甚麼單

的角色,誰知原來還不少的,坐在我左方的兩位也是單拖呢

!另外有些分開進場分開坐位看的,在排隊時相遇了(驚) 我留意

到不似類似x宒族(在此我不說得太過明顯似乎比較好,雖然沒

甚麼人看到這篇日記(苦笑))的角色呢! 不過也是正常(?)的,因

為她們都是唱動畫歌麻~

  整個演唱會我最喜歡的部分當然是千尋唱歌那兒!!! 千尋所

唱的所有歌我都認識(單位安排?),好像有一種共嗚(?)的感覺~

總之我很高興我認識她所唱的每一首歌!我覺得千尋&石川智晶

都很厲害!她們所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夠" 氣" ,不會像香港歌手

那樣不停" 嗄" 啊! 合唱那兒,又唱了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動畫

歌,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op" 殘酷天使" 。另外,石川智

晶所唱的歌,我也不是全不認識,有些我還是認識的啦。

  整個演唱會比較不開心(?)的是,我完全聽不懂她們的話,

誰叫我完全不懂日文. . . . . . 唉. . . . . . 如果沒有翻譯,完全不解(淚)

不過!!!!!!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的! 這個演唱會的門票雖然很貴,而

且晚飯方面也吃得很隨便~不過我沒有後悔! 能夠現在聽到千尋

的歌,是無比的幸福(笑)

P. S. 有關相片放到facebook中,歡迎click入去看,不過數量不

發表時間:2009-05-18 01:4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期待@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 : アニメ

  今晚便會去看米倉千尋和石川智晶的演唱會啦!! 好期待!! 不

說真的,我並不怎麼興奮(=3=) 可能是因為只有我1個人的關

吧?

  演唱的的地方幸運地我之前去過一次,而且還是數月前的

事,所以還有印象。記得上次去那兒還要多謝楓,是他介紹了

那個活動給我大開眼界的(笑),不過我並沒有留太久就是。

  不知道演唱會的會場是如何呢?聽說很小的,希望不要小

太糟糕吧? 不過我坐得那麼後,應該看不到她們的了(淚),應該

會有電視機在上面的吧?那麼應該還可從那兒看到她們(@@)"

希望能夠好好的享受當中吧!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笑)

發表時間:2009-05-17 03: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野蠻師姐 : 映画

  電覜重播5年前上畫的一套韓國電影《野蠻師姐》了。半

無聊似的,我去看了,不過,看了不到15分鐘,我已經不想再

看下去了,因為. . . 無聊得很。

  女主角童珍的野蠻,令到男主角明宇無力招架。我絕對接

受不到這種不單以野蠻去形容,而是在無理取罵的女人與劇情

。這就是廣東話所說的" 尹泥講" 吧? 故事的內容,我在這兒不

詳細說明。其實,看了不到15分鐘後,我便轉台,剛巧英文台

正播一套電影,那是一套講述一班玩自由體操的女運動員的故

事,廷好看的!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內容會涉露故事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當那邊完結以後,我轉回原先的台,由於沒甚麼好看,所

以我打算免(?)強的看下它。在邊玩電腦邊看電影的期間,我留

意到這套《野蠻師姐》的故事起了變化,尤其自男主角明宇死

了以後,那個部分簡直能以" 好看" 去形容。

  看了以後,我從網上大約的找找有關它的網站,其中有1個

我覺得幾好,內論有多篇簡短的文章以算是影評(?)的形式出現

。雖然我沒有把所有的都看過,不過我覺得有幾篇的有些部分

我很同意的。

  首先,我沒有看過《我的野蠻女友》,不過如果真的如文

章中所說那樣,這電影和《我的野蠻女友》有呼應的話,我覺

得這點是很好的,只是又如另一篇(1)所說: " 野蠻" 這題材不夠

新鮮,觀眾已經有了很高的預期,再用同一個女演員拍一部類

似的影片( . . . ) ,我覺得很難做得好;而且觀眾會有" 差不多" 的

感覺,這樣便很難突圍,且令觀眾喜愛。

  然後,我覺得有一件事值得一提的是當中有一篇說這套電

影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其實我也覺得的!開始時不時說女主

角如何野蠻,然後不知說了甚麼(因為我沒有看),然後故事突

然變得延感人的. . . . . . 總之整個故事就是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套電影在後面的部分是好的;雖然故事由一

開始慢慢發展到最後,但卻出現一種不協調的感覺,這是敗筆

。如果可以消除這種敗筆,相信整個電影會更加好看!

  最後,我想說,我覺得那個男主角死得好唔抵。

相關網址: http://hk.geocities.com/hyuknnara/introducegf.html

發表時間:2009-05-17 03: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榴槤味雪糕 : 日常

  早前,Carrie的同事放了大假,她去了馬來西亞旅行。然

後,她回來了。她帶了手信給我們,當中最吸引的就是以下的

榴槤味雪糕! Carrie很喜歡吃榴槤,但很討厭榴槤味的製品,Ca

rrie曾經吃過榴槤糖,超~難吃的,自那之後,甚麼榴槤乾等等

的Carrie也沒有再吃過了。同樣的一番話我也對那位同事說了

,不過她說這雪糕真的好味,不同一般榴槤製品,而她也覺得

市面上的製品不好吃,她又說這隻雪糕就只有這間的才好吃,

別的都不好。

  看見她這樣的分析,看來我們的味覺在這一刻都是相近的

,於是我不客氣的拿了一條來吃了!唔∼真的很好味!喜歡吃

榴槤的人都一定會喜歡!可惜. . . . . . 這雪糕(雪條狀)不是很多地

方可以買~就算連馬來西亞那兒,也就只有機場內的那一間店

舖才有得買~唉~如果哪個去馬來西亞,請買給我吧,感謝感謝

(笑)。

發表時間:2009-05-15 01:1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68
累積人氣: 14656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