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覜重播5年前上畫的一套韓國電影《野蠻師姐》了。半
無聊似的,我去看了,不過,看了不到15分鐘,我已經不想再
看下去了,因為. . . 無聊得很。
女主角童珍的野蠻,令到男主角明宇無力招架。我絕對接
受不到這種不單以野蠻去形容,而是在無理取罵的女人與劇情
。這就是廣東話所說的" 尹泥講" 吧? 故事的內容,我在這兒不
詳細說明。其實,看了不到15分鐘後,我便轉台,剛巧英文台
正播一套電影,那是一套講述一班玩自由體操的女運動員的故
事,廷好看的!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內容會涉露故事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當那邊完結以後,我轉回原先的台,由於沒甚麼好看,所
以我打算免(?)強的看下它。在邊玩電腦邊看電影的期間,我留
意到這套《野蠻師姐》的故事起了變化,尤其自男主角明宇死
了以後,那個部分簡直能以" 好看" 去形容。
看了以後,我從網上大約的找找有關它的網站,其中有1個
我覺得幾好,內論有多篇簡短的文章以算是影評(?)的形式出現
。雖然我沒有把所有的都看過,不過我覺得有幾篇的有些部分
我很同意的。
首先,我沒有看過《我的野蠻女友》,不過如果真的如文
章中所說那樣,這電影和《我的野蠻女友》有呼應的話,我覺
得這點是很好的,只是又如另一篇(1)所說: " 野蠻" 這題材不夠
新鮮,觀眾已經有了很高的預期,再用同一個女演員拍一部類
似的影片( . . . ) ,我覺得很難做得好;而且觀眾會有" 差不多" 的
感覺,這樣便很難突圍,且令觀眾喜愛。
然後,我覺得有一件事值得一提的是當中有一篇說這套電
影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其實我也覺得的!開始時不時說女主
角如何野蠻,然後不知說了甚麼(因為我沒有看),然後故事突
然變得延感人的. . . . . . 總之整個故事就是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套電影在後面的部分是好的;雖然故事由一
開始慢慢發展到最後,但卻出現一種不協調的感覺,這是敗筆
。如果可以消除這種敗筆,相信整個電影會更加好看!
最後,我想說,我覺得那個男主角死得好唔抵。
相關網址: http://hk.geocities.com/hyuknnara/introducegf.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