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同事到馬來西亞旅行後帶了榴槤雪糕(條狀)給我和
一班榴槤愛好者(同事)後,今日她又戴來一個新的榴槤製品!今
次的是2個榴槤小吃,而且還可以在香港購買到的呢!
雖然有2個小吃,不過都是同1間牌子的,我相信效果會一
樣,所以只吃了其1個也就是以下這個了。它內有獨立包裝,不
過不是有4包獨立包裝,好像只有2包而已?袋中的" 4 in 1" 其實是
指有4種好的都in 1個製品上了。這個小吃外型像丁丁糖,不過
它一入口即溶,而且會慢慢散發出陣陣的榴槤味道,很讚!味道
不會過度濃烈,如她所說,一吃便會貼上! Carrie也想再吃呢!不
過還有工作,所以不常吃了。
聽那位同事說她是在吉之島買的,可惜我家附近都沒有吉
之島(T^T)雖然同事說可以幫我買,不過其實它的價錢也不便宜
的,所以我暫時宛(?)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