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yo☆
connie, 因為你, 我才開這個blog的.......(係咪抵錫先^3^)
今天, 我又開始過著平靜的生活了......
這個月過得粉快, 每天在家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的....想起來都覺得很搞笑
習慣了有人在旁邊, 無聊的時候可以跟他聊天, 作弄他, 跟他打電動, 看劇 いろいろ
不開心的時候, 看到他無聊白痴, 自自然然會笑起來
現在, 房子裡的東西少了, 聲音也只剩下我的, 晚上也沒有交響樂哄我睡覺.......
眼睛裡的淚水超不聽話地跑出來, 天啊, 多久沒有流淚喔~(看劇除外 hehe~)
(kayi你快d返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