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5-02 無奈 分類: 蝶、

 又快要上課了,

我想會很不習慣,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

一放假開始的幾天,不停的玩,

在從長隆回來的日子,不停的做功課.

反差很大,心裡難以平衡.

但沒辦法,小蝶,你是時候要回來了.

 

6月就考試,

現在已經是5月啦,

開始要複習了.

以後將會天天留在學校,

做作業也好,溫書也好.

總之要開始努力了.

我知道自己落下了太多...

但...

我是否能夠收心養性?把心靜下來?

不敢肯定,但會努力.

希望身邊的你們都能在我心散的時候,提醒我!

我承認自己做的還不夠,

我需要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