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了=.=
一早就出去和家雯去買東西
到了10點多便和他們到大尾督
真的超好笑呢...大家在互相串下咀,,又係度大笑
本身我以為會落雨-.-
點知..太陽伯伯又真係幾好人咁出左黎-3-吹漲了
太多好笑的東西了........
我和ling和珊踏單車上了水霸....
真的爽爆....超累了
不過風景真的好美
回程的時候,,竟看到我們班的kai子
真的好巧喔.....=,=他們就在對面月台的火車上
有相看的喔xD是為了企鵝而拍的

狗狗在做model @.@

有人在滑水,,ling竟以為他死了=.=

忠心狗與主人=33=
  
美麗的風景-v-
--------------------------------------------------------------------------------------------------------
補加照片.....
  
8角星喔xD 8隻臭腳=.= 8手4葉草-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