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日誌*
難道我是習慣性主動嗎??
主動不是我想
我也想被動
主動我不介意
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卻非常的介意
情緒化,,我會努力去改
但真的只有我要改嗎??
被誤解,,我以前會努力的解釋,,希望別人明白
現在,,反正解釋與否,,結果都是一樣
不如自己不出聲還更好.....
習慣性的自我煩惱
對...有人說我杞人憂天
但我所煩的事不是真的有發生嗎??
主動厭棄了,,被動愛上了
是我自我中心又好,,是我自私又好
總之你們愛怎說便怎說
愛怎想就怎想
愛怎做就怎做
我..黃雪鳳..不會再去理!!!
2007-03-29 09: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