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一種高智慧的動物
相信你們一定在想沒錯 這是事實
但 這真的是事實嗎?
人類 其實比其他動物更愚蠢
人類為何會給人一種更聰明的感覺??
那不應該叫作聰明 只是自私
不是嗎??
人類為了生存
不惜去破壞大自然所給我們的一切
這就能代表你更聰明 能戰勝大自然嗎??
人類為了自己的開心
不惜傷害身邊的人
但 這樣真的能擁有真正的快樂嗎?
這 只叫作 把自己的快樂建在人們的傷心上
這樣換回來的快樂 對 是有一刻快樂
但 快樂過後 面對的傷痛 不是更多嗎?
有時候 有些人說的話 他們可能認為是說笑而已
但 在聽你說的人 是不是這樣想??
一句普通的說話 可能已傷盡對方的心
但 你們說笑的人明白嗎??
可能你們認為不說何來笑呢?
但 不是人人都是這樣想的
不要總以為你所想的與其他人都是一樣
如果你是這樣想
這樣就已經是一種自私的表現了
真希望我能雜開這一個充滿自私的世界-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