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送結我的好朋友

橘慶太_FRIEND

Oh Friend My Friend
心中綻放的花朵
My Friend
遮蔽天空的雲染上櫻花顏色
復甦的記憶與感情
年少時與你走過的道路 如今也
毫無改變地深留在我心中
笨拙的我那時無計可施
無法傳遞的思念就這樣埋藏在時光中
與你共同描繪的回憶就如同昨日一般

Oh Friend My Friend
若是伸出雙手
Oh Friend My Friend
就彷彿能傳達到
My Friend
逝去的季節模糊的身影
漸漸地遠去
因為逞強而無法說出口
連飄落的花瓣都令人憎恨
你所選擇的道路將延續到何處呢

只有我仍然停滯不前
你說這樣不行而推著我往前
跨出去的世界一定不會有錯吧
你說各自的道路有朝一日必定會重疊
Oh Friend My Friend
不要捨棄願望
Oh Friend My Friend
至今仍在心靈深處
My Friend
若是哪天我們有了能前往的場所時
在與那時相同季節般傾洩的陽光中
當時無法傳達的思念如今就能說出
Oh Friend My Friend
如同風中的香味般
Oh Friend My Friend
心中綻放的花朵
My Friend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昂坪半天遊^^

星期三Day C。

那天我們4C班有活動就是去昂坪的污水處理廠。

我們在1250上車,由小西灣坐車去昂坪(車程兩小時半)

在這兩小時半的車程中,我,貓子和萍萍聊天飲益力多和睡覺。

不過到了東X,我們轉了車繼續我們的「旅程」。

坐車途中,竟然經過我暑假去宿營的地方唐福呢。

之後馬路上也有很多頭牛。。。

不久我們終於到了污水處理廠了,我們聽了一會的簡介,

就出了外面參觀,不過那一震的臭味,真的令我快死。

參觀完後,我們就自由解散。

想跟老師回去就跟老師,想在昂坪逛逛的人就留下。

最後我們班有39人去,跟老師回去的有32人,另外7人就留下。

這7個人有「我,貓子,萍萍,肥鍾,Jacky,小敏老豆,區欣」。

我們先在昂坪市集逛逛,去了昂坪的「優之良品」買零食。

之後我們便去了天壇大佛,那幾百多的樓梯真想要了我的命。

不過上到去,看下來的風景真的很美,又大風很涼爽。

大約0530,我們去了坐「360,昂坪有360」纜車,

$45一個學生單程票,坐了上去開頭我也不怎樣害怕,

但過了一會兒愈來愈高,我開始怕了,還有肥鍾又不繼續說一些XXXXXXX話,

令我愈來愈怕,怕得快哭了(本人是有X高症的)

最後也安全到達。

之後我們坐東X線轉去迪士尼線。

去影相,影完之後便回家了。

大家都很累。不過很開心^^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7。1回歸萬歲!!!!! 愉快

7。2「風勝達」來港!!

yeah!!

7。1回歸萬歲!

7。2我等你~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