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Day C。
那天我們4C班有活動就是去昂坪的污水處理廠。
我們在1250上車,由小西灣坐車去昂坪(車程兩小時半)
在這兩小時半的車程中,我,貓子和萍萍聊天飲益力多和睡覺。
不過到了東X,我們轉了車繼續我們的「旅程」。
坐車途中,竟然經過我暑假去宿營的地方唐福呢。
之後馬路上也有很多頭牛。。。
不久我們終於到了污水處理廠了,我們聽了一會的簡介,
就出了外面參觀,不過那一震的臭味,真的令我快死。
參觀完後,我們就自由解散。
想跟老師回去就跟老師,想在昂坪逛逛的人就留下。
最後我們班有39人去,跟老師回去的有32人,另外7人就留下。
這7個人有「我,貓子,萍萍,肥鍾,Jacky,小敏老豆,區欣」。
我們先在昂坪市集逛逛,去了昂坪的「優之良品」買零食。
之後我們便去了天壇大佛,那幾百多的樓梯真想要了我的命。
不過上到去,看下來的風景真的很美,又大風很涼爽。
大約0530,我們去了坐「360,昂坪有360」纜車,
$45一個學生單程票,坐了上去開頭我也不怎樣害怕,
但過了一會兒愈來愈高,我開始怕了,還有肥鍾又不繼續說一些XXXXXXX話,
令我愈來愈怕,怕得快哭了(本人是有X高症的)
最後也安全到達。
之後我們坐東X線轉去迪士尼線。
去影相,影完之後便回家了。
大家都很累。不過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