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0110左右,就回家了~
因為要去補領身分證~我今年一月先剛剛拿了我的新的身分證~
但是不知道幾時,應該在二月份的時候~遺失了~T^T
好傷心~補領一張身分證要給$335......
我想不是吧。這一小張的卡,要那麼多錢嗎???
唉.....
0330左右去到,但是我回家的時間是0550快0600!
排隊排了很久,在那兒睡著一會兒。
======================================================

哈哈\../
是相葉做的日劇呢~
好期待!!!還有優一和三浦和AAA其中兩個成員!!!!

最近瀨户丸釆排時,其中一張相呢~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丫!!!!!!!

哈哈....可愛的小牛郎!!!^^

南圭介照這相~好帥哥~
不知道是開心定傷心~
和樹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