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對不起!!! 愉快

24/3

對不起!!!Kuko你們呢~答應你們一齊去出玩,但是沒有去到,

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吧。下一次一定會出來跟你們玩的。

十萬個SORRY。。。。。。。。。。。。。。。。。。

大約凌晨0100左右~

我出去找kaykay....而肥鍾過了不久也來了~

但是肥鍾還沒有來到的時候,有一位ok可愛的男人,

走過來問我們「翠灣在哪兒?」當時一時我忘記翠灣在哪裡~

想打電話問的時候~我想起了!就跟他說。最後他跟我同KAYKAY說再見!

肥鍾來了。我們在公園聊了一會兒~

因為有蚊的問題。所以我們去了吃麵。

吃完之後,到處逛逛。

大約0300各自回家。

回到家後,那個「人兄」還做報告中。

所以那位「人兄」就在我家睡覺了~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小良輔生日!!! 愉快

今天,早上兩堂是化學~

聽書......明一點,不明一點!!!

要找人補化學了~T^T

之後就是數學&English~~

悶......不過數學我有聽書的~

之後兩堂生物.....

做實驗~那一隻的白老鼠好可愛了!

它跳得很高呢~

午膳.....之後兩堂EPA~

放學還要夜自習呢!!!

0430開始。所以我,貓子,萍萍,小敏,碧琦一齊下去食東西~

之後肥鍾也下來了~

還請我們吃東西~

謝謝肥鍾!!但我想也想不到~肥鍾你是這麼喜歡1X蚊的。

===========================================================

今天是小良輔生日丫!!!

誕生日快樂!!!!!!!!!!!!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去補領身分證!!! 感動

今天我0110左右,就回家了~

因為要去補領身分證~我今年一月先剛剛拿了我的新的身分證~

但是不知道幾時,應該在二月份的時候~遺失了~T^T

好傷心~補領一張身分證要給$335......

我想不是吧。這一小張的卡,要那麼多錢嗎???

唉.....

0330左右去到,但是我回家的時間是0550快0600!

排隊排了很久,在那兒睡著一會兒。

======================================================

哈哈\../

是相葉做的日劇呢~

好期待!!!還有優一和三浦和AAA其中兩個成員!!!!

最近瀨户丸釆排時,其中一張相呢~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丫!!!!!!!

哈哈....可愛的小牛郎!!!^^

南圭介照這相~好帥哥~

不知道是開心定傷心~

和樹丫!!!!!!!!!!!!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