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昨天不知道在那兒找到來玩~ 愉快

看看谁的姓名更厉害....

http://www.3jindt.com/41/fight.htm

韓寶筠  HP:185 攻:76 防:60 速:57 技:72 运:67
韓寶琪  HP:196 攻:62 防:52 速:90 技:59 运:51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防御,[韓寶筠]受到0点伤害
[韓寶琪]发动连击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79点伤害
[韓寶琪]发动连击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39点伤害
[韓寶琪]发动连击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防御,[韓寶筠]受到0点伤害
[韓寶筠]向[韓寶琪]发起攻击,[韓寶琪]受到131点伤害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32点伤害
[韓寶琪]发动连击
[韓寶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32点伤害
[韓寶筠]向[韓寶琪]发起攻击,[韓寶琪]受到130点伤害
[韓寶琪]被击败了

是我同家姐大戰!!!

---------------------------------------------

韓寶筠  HP:185 攻:76 防:60 速:57 技:72 运:67
傅x澄  HP:268 攻:67 防:46 速:45 技:64 运:71

[韓寶筠]向[傅x澄]发起攻击,[傅x澄]受到164点伤害
[傅x澄]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115点伤害
[韓寶筠]向[傅x澄]发起攻击,[傅x澄]受到83点伤害
[傅x澄]向[韓寶筠]发起攻击,但是却被[韓寶筠]绊倒了,[傅xx]受到35点伤害
[傅x澄]被击败了

我同貓子大戰!!!!!!!!!!!

--------------------------------------------------------------------------------

韓寶筠  HP:185 攻:76 防:60 速:57 技:72 运:67
麥x萍  HP:272 攻:71 防:54 速:40 技:91 运:50

[韓寶筠]向[麥x萍]发起攻击,[麥x萍]受到115点伤害
[韓寶筠]发动连击
[韓寶筠]向[麥x萍]发起攻击,[麥x萍]受到126点伤害
[麥x萍]作出垂死抗争,所有数值上升
[麥x萍]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160点伤害
[韓寶筠]向[麥x萍]发起攻击,但是被[麥x萍]闪开了
[麥x萍]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120点伤害
[韓寶筠]被击败了

俾死萍萍打敗了~

------------------------------------------------------------------------------

韓寶筠  HP:185 攻:76 防:60 速:57 技:72 运:67
周x琪  HP:158 攻:70 防:77 速:78 技:83 运:50

[周x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109点伤害
[周x琪]发动连击
[周x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防御,[韓寶筠]受到25点伤害
[韓寶筠]向[周x琪]发起攻击,[周x琪]受到63点伤害
[周x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韓寶筠]受到33点伤害
[韓寶筠]向[周x琪]发起攻击,[周x琪]受到57点伤害
[周x琪]向[韓寶筠]发起攻击,但是被[韓寶筠]闪开了
[韓寶筠]向[周x琪]发起攻击,[周x琪]受到61点伤害
[周x琪]被击败了

我同kaykay大戰

---------------------------------------------------------------------------------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食自助餐丫!!!!! 愉快

呵呵.....

去食自助餐呢~

太開心了~同KayKay,貓子,萍萍一齊去!!!

去銅鑼灣的富豪酒店食~

嘩......好高級呢~

要同你們說對不起呢~都是我約錯左時間~

我們大約0320左右到了!!!!

入場等~0330到了~

下午茶自助餐開始了~

我們四個人都出左去拿東西食~

那些粉超好食呢~那些丸也不錯的~

不過那些X三文魚就不是太好~

之後我們食了幾輪~(當中有一人好浪費呢!之後我同她說了句:「Youtube見啦!」那麼浪費=^=)

之後開始食甜品了~^^好多好好食的甜品丫~

食得很飽呢~之後就食雪糕了~

我現在才發覺原來我"筆"雪糕是有一手的~^(++++)^

KayKay,貓子萍萍的雪糕都是私"筆"的~

不過我自己的雪糕就由貓子同萍萍來"筆"~

因為當時我去了CW了~回來之後.........

發現自己的雪糕太那個了~她們整得有點嘔心~- -''''

我將這個雪糕稱為"X曉X+XX萍Oh shit"(費時爆她們全名^^)

之後坐多一會兒就走了~

去影貼紙相呢~影得不錯呢~(第一次同萍萍影的和07年第一張的貼紙相)

影完之後....去皇室堡的玩具反斗城玩~

影了好多baka的相呢~

之後去看了一會兒雜誌~KayKay的朋友"亞怡"來了~

之後一起去倍萍萍買鞋~0745左右坐8P回家了~

(相片在下面,有些放在相簿中^^)

------------------------------------------------

進藤 学(シンドウ ガク)

誕生日丫!!!!Happy Birthday to 進藤学^^

-------------------------------------------

←第一輪拿的食物!

←某人浪費的食物!

"X曉X+XX萍Oh shit"

以下太多數是baka相的~大家小心!!!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聖誕快樂!!!!

25/12

大家聖誕快樂丫!!!!

今天不但是聖誕節....還是中山麻生生日呢~

18才!!!!!!!!!!>3<

-----------------------------

26/12

今天是我的兒子....川原一馬生日同

俾我家人同我稱他做BAKA優 生日呢~

川原一馬:16才!!!!

baka優:21才!!!!

 +

---------------------------------------------

今天貼了上次在EPA堂時~

KAYKAY,貓子,萍萍,我扮演內地孕婦的講稿~/﹁^﹁v

那一堂的EPA.....

真的好好玩~不過全部都是kaykay講的~

因為我笑到講唔到野~

還要給某人說我們要入青山 呢~ =^=v

希望之後的EPA課也可以這樣玩就好了!!!!!-﹏-v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