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05:10a.m左右起了床.......
之後就準備今天的"w-inds. Video Concent2006"的東西~
約左貓子同KayKay係柴灣地鐵站等......買了一些食物便去數碼港了.........
我們07:14a.m.到左會場門口.......當時不是太多人....所以我們排得都前呢^^~
我們在等入這段時間玩了"啤派"和猜一些在報紙上的東西~
我們就是這樣等等再等.....那些保安玩我們呢~
又話20分鐘後放我們入去...點知有二次是假的~
最後第三次....真的放我們入去呢~
大家接過紀念品後...便走入會場了~
在會場放了好多w-inds.的紙牌呢~
我們入到去仲要等多一個半鐘......
不過無所謂啦~在這段時間我們更今次的MC鄭嘉輝.....
說說等一下見到w-inds.三子.....我們用"人浪"向他們打招呼~
3就是"人浪" 4就是安靜 5就是大叫~
之後等了其他人進會埸後......大會安排給我們w-inds. Fans練習那三首歌~
大家都唱得非常投入呢~(包括我,KayKay,貓子)
唱完之後.....過左不久....."w-inds. Video Concent2006"正式開始了~
鄭嘉輝說完了話後~在大螢幕上便放了之前錄的"十六夜之月"....全場歡呼呢~
大家都跟住唱......播完之後就是抽獎了~
抽完獎之後大螢幕上播了"約束之碎片".......和拿Yahoo hk的人氣搜尋人氣的獎~
之後就有三個男生走上台跳舞.......扮龍一那位男生就獨唱一首歌~
之後大螢幕上播"IT'S IN THE STAR"不用講.....大家也跟住唱了~
過了久鄭嘉輝她請了兩位w-inds.的Fans上台跟好一起問w-inds.問題~
到了最重要的時間了~.........
大家就在倒數10...9...8...7...6...5...4...3...2...1...0
三子便出現在大螢幕上呢~
所有人都不斷地大叫~
之後鄭嘉輝便數....我們全場所有人一起做起"人浪"呢~
做了好幾次~w-inds.三子他們都一起做呢~
之後大家都不斷地大叫~到了問問題時間呢~我們全部人都靜下來了~
問了"你們喜不喜香港?" "你們幾時出新的唱片?" "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
一問到"你們幾時出新的唱片?" 慶太他把那把扇向住鏡頭係甘指~小慶他的表情太可愛了!!!!>///<
之後問到"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哈哈...我們的龍寶貝說"想立即飛過來hk開呢"
聽到這句後全場都大叫啦~
問他們"喜不喜歡香港?"...之後有D Fans大聲說"喜歡"!!!!!
之後就是我們HK Fans合唱給w-inds.聽了~
我們唱的就是"Forever Memories"........
唱唱下.....點知w-inds.三子在跳舞啦~是跳"Forever Memories"的舞蹈呢~
之後又揮動他們手上的扇呢~我們又跟著他們揮的方向一起揮呢~
在那個時真的好想好想哭呢~之後他們就簽了四張給HK Fans的親筆簽名~
他們簽完之後這個零距離的接觸也差不多完了~我們又用了"人浪"跟他們講BYE BYE呢~
真的好唔捨得啦~跟他們講BYE BYE時真的眼有淚光的~
在最最最後播了他們講廣東話昤的NG片段~
龍一是最多野講的~所以最多NG就是他了~
龍寶貝一講錯.....慶太和涼平都在笑他呢~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牙~>////<
到了最後大螢幕上打了一句話"See you late...here".....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是不是他們來香港牙!!!!!!!!!!!
好了~"w-inds. Video Concent2006"到了這裡已經完滿結束了~
走的時候.....我,KayKay,貓子我們三個的腳都累到行不了~
在的士時和MTR我們都有睡覺呢~
回到家累到快死了~
不過為了w-inds.所謂啦!!!!!>////<
之後聽返今天所播的歌......已經想哭了!!!!
希望w-inds.真的可以快點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