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很久沒有寫過日記了!!!!!! 愉快

我大約有成個月都沒有打過了~

現在我已經是中四學生了~

還要給我的班主任選左做什麼的班主任助理呢~(無奈'''')

有很多東西要做呢~

而班主任的老婆就做了我的數學老師~

她又選了我做數學科科長呢!!!!太多東西做了!!!!!!

開學到現在都不錯呢~

除了有一天.....

在學校為了一件事而大哭~(無奈''')是我在中學而內哭得最利害的一次~

我選修了account~都ok牙!!!

但是我的中文就..............唉~~~~~~~

=====================================

最近我突然超喜歡網王舞台劇呢~

實在太好看了!!!!!!!!!

超喜歡小柳,墨斗,健太,相葉,鈴木,荒木,城田,足喵等等~

真的不錯!!!!!!!

ap_20060618010041168.jpg←這個就是小柳....他是做龍馬的^^

ap_20060620074723412.jpg←這個就是墨斗了.....他是做岳人的!!!

DVC00020_Ed_M.jpg←這個就是健太.....他是做穴了!!

1441675349.jpg ←這個就是相葉.....他是做不二的!!!

1441701474.jpg←這個就是鈴木....他是做大石的!!!

1536227836.jpg←這個就是荒木了...他是做乾呢!!!

ap_20060619083028157.jpg←他就是城田......他是做手塚的!!!

1441675048.jpg←他就是足喵了~~~~他是做菊丸的!!!!

他們全部都是第二代的!!!!!!除了小柳他是第一代的^^




2006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8。26永世難忘的一天 愉快

今天大約05:10a.m左右起了床.......

之後就準備今天的"w-inds. Video Concent2006"的東西~

約左貓子同KayKay係柴灣地鐵站等......買了一些食物便去數碼港了.........

我們07:14a.m.到左會場門口.......當時不是太多人....所以我們排得都前呢^^~

我們在等入這段時間玩了"啤派"和猜一些在報紙上的東西~

我們就是這樣等等再等.....那些保安玩我們呢~

又話20分鐘後放我們入去...點知有二次是假的~

最後第三次....真的放我們入去呢~

大家接過紀念品後...便走入會場了~

在會場放了好多w-inds.的紙牌呢~

我們入到去仲要等多一個半鐘......

不過無所謂啦~在這段時間我們更今次的MC鄭嘉輝.....

說說等一下見到w-inds.三子.....我們用"人浪"向他們打招呼~

3就是"人浪" 4就是安靜 5就是大叫~

之後等了其他人進會埸後......大會安排給我們w-inds. Fans練習那三首歌~

大家都唱得非常投入呢~(包括我,KayKay,貓子)

唱完之後.....過左不久....."w-inds. Video Concent2006"正式開始了~

鄭嘉輝說完了話後~在大螢幕上便放了之前錄的"十六夜之月"....全場歡呼呢~

大家都跟住唱......播完之後就是抽獎了~

抽完獎之後大螢幕上播了"約束之碎片".......和拿Yahoo hk的人氣搜尋人氣的獎~

之後就有三個男生走上台跳舞.......扮龍一那位男生就獨唱一首歌~

之後大螢幕上播"IT'S IN THE STAR"不用講.....大家也跟住唱了~

過了久鄭嘉輝她請了兩位w-inds.的Fans上台跟好一起問w-inds.問題~

到了最重要的時間了~.........

大家就在倒數10...9...8...7...6...5...4...3...2...1...0

三子便出現在大螢幕上呢~

所有人都不斷地大叫~

之後鄭嘉輝便數....我們全場所有人一起做起"人浪"呢~

做了好幾次~w-inds.三子他們都一起做呢~

之後大家都不斷地大叫~到了問問題時間呢~我們全部人都靜下來了~

問了"你們喜不喜香港?" "你們幾時出新的唱片?" "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

一問到"你們幾時出新的唱片?" 慶太他把那把扇向住鏡頭係甘指~小慶他的表情太可愛了!!!!>///<

之後問到"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哈哈...我們的龍寶貝說"想立即飛過來hk開呢"

聽到這句後全場都大叫啦~

問他們"喜不喜歡香港?"...之後有D Fans大聲說"喜歡"!!!!!

之後就是我們HK Fans合唱給w-inds.聽了~

我們唱的就是"Forever Memories"........

唱唱下.....點知w-inds.三子在跳舞啦~是跳"Forever Memories"的舞蹈呢~

之後又揮動他們手上的扇呢~我們又跟著他們揮的方向一起揮呢~

在那個時真的好想好想哭呢~之後他們就簽了四張給HK Fans的親筆簽名~

他們簽完之後這個零距離的接觸也差不多完了~我們又用了"人浪"跟他們講BYE BYE呢~

真的好唔捨得啦~跟他們講BYE BYE時真的眼有淚光的~

在最最最後播了他們講廣東話昤的NG片段~

龍一是最多野講的~所以最多NG就是他了~

龍寶貝一講錯.....慶太和涼平都在笑他呢~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牙~>////<

到了最後大螢幕上打了一句話"See you late...here".....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是不是他們來香港牙!!!!!!!!!!!

好了~"w-inds. Video Concent2006"到了這裡已經完滿結束了~

走的時候.....我,KayKay,貓子我們三個的腳都累到行不了~

在的士時和MTR我們都有睡覺呢~

回到家累到快死了~

不過為了w-inds.所謂啦!!!!!>////<

之後聽返今天所播的歌......已經想哭了!!!!

希望w-inds.真的可以快點來!!!!!!!!!!!

============================================================

IMG_3702.jpgIMG_3707.jpg

IMG_3716.jpgIMG_3720.jpg

IMG_3721.jpgIMG_3728.jpg




200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陰天


小白!!!!!!!!!!!!!!!!!!!! 愉快

今天我,小Kay和小白一齊出去玩~

我先去太古找小白,KayKay就遲一點再過來!!!!

我去到了~小白就送了禮物給我~

我好喜歡牙~><

謝謝牙小白~親一個^3^+

之後我就同一些很難聽得明我說什麼的普通話跟小白聊天!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小Kay來.......

在這段時間跟小白聊了好多東西呢~

不久KayKay來了~

我們便去了買三只的寫真呢~

之後就坐地鐵去銅鑼灣..........

就是在坐地鐵的期間..........

我們就開了本寫真習看........

我們看到好興趣呢~

全地鐵的人都望住我們!!!!!!!!哈哈...........

去到銅鑼灣去影貼紙相~

好美哦~

之後去了M記坐了一陣.........

再去10蚊店去........

在那裡小白幫我同KayKay拍了很多好搞野的相~

5566.jpgIMG_3694.jpg

IMG_3695.jpgIMG_3701.jpg<----小白送的~

==================================================

明天就是我們香港w-inds. Fans的大日子了~

明天約了KayKay,貓子06:00a.m在美心等~

好期待牙!!!!!!!!!!!!

現在已經好興趣呢!!!!!!!!!!

明天一定好開心的^^~

明天也可以見到小白牙!!!!!!!!!!!!!!!!!!!!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