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7.10 就是說我還有整整一個月就要上學了 以上不是重點 我對上學沒什麼 但我承受不埋未做完功課被老師罵 沒錯 我到現在做了很少功課 一見到功課我就想玩電腦(雖然見不見到我都會玩電腦的) 現在在做英文的 本想問人抄的 但最後都是覺得自己做會好一點~ 對了!!! 媽媽現在放假到8月13日 有點傷感 因為我怕抄功課會被人發現 現在要開始存$ 開學有很多東西要買 到時一家用不少$ 好了~ 我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