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17事件你有膽做嗎??!!!

 

下面17事件你有膽做嗎??!!!

 

1、星期五晚上修剪指甲就會失戀。 
2
、據說,如果注視著裂開的鏡子,就會被吸到鏡子裡去。如果在合併的鏡子裡,看到的第十三張臉的眼睛       是閉著的話,那這個人不久就會魂歸西天了。 
3
、半夜兩點不可以照鏡子,否則會看到自己以外的人。 (為什麼我看不到?不過好驚..以後不會在照!)
4
、聽說准考證的號碼要是可以被七或三整除,那就一定可以考上(感覺跟機率好像有關) 
5
、據說要是一對情侶分別站在樹的左右兩邊探出臉來照相的話,將來一定會分手;即使結了婚也會離婚  
6
、據說要是在房間的四面牆壁都貼滿海報的話,就比較容易被鬼壓床。這是因為幽靈無髮從房間出去的緣故。睡前看著房間的四個角落之後再睡,就會被鬼壓床無髮動彈。 
7
浴室天花板的四個角落有很多幽靈,據說它們趁人在洗頭的時候殺人(我正好是站著洗頭= =) 
8
、看到靈車或喪禮要把自己的姆指藏起來,否則父母會死得很悲慘,也有人說如果不暫時停止呼吸也不好。(倒是曾有個人騎腳踏車的時候看到靈車,結果為了把姆指藏起來而把雙手放開,結果連人帶車摔倒了= =||) [Y??]
9
、耳朵深處要是覺得搔癢,隔天就有好事;早上是左邊耳朵癢,當天就有好事(好像不管怎樣都是好事嘛@@)  
10
、很多人在說話卻忽然靜下來的時候,聽說是天上有天使經過,可是,也有人說是惡魔經過。 
11
、據說,長頭髮的人比較容易看到幽靈(聚靈嗎= =)  
12
、晚上背對著牆壁唸書的話,會有一個老婆婆從牆壁中跑出來,拍唸書的人背膀二次。這次絕不能回頭,不然頭會被她砍掉。 (I住有事麼??)
13
、如果二十歲之前都沒看到幽靈,那就一輩子都不會看到。同樣的,如果二十歲之前都沒有被鬼壓過,就一輩子不會有了。 
14
、如果看到短尾的貓就會失戀;星期六下午如果看節黑色的貓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看到黑色的貓如果不倒退三步的話,就會發生不幸的事。 
15
、如果指甲上出現白色斑點?就會有人贈送你想要的禮物。 
16
、早上縫製東西的話,會發生不祥的事。 
17
、過上九點一直盯著天花板看時,窗戶會傳來「咚!咚」的聲音,這時如果不問:「請問是哪位?」的話,過幾天就會死。(白痴!!!)

 

刊登時間︰2006-04-16 1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日...

 

                               !!~曰可以話過得開心ga!!…          

 

   Today…  645分幾  起左身!!不過仲訓左係張床吾願起身!!…kaka…    simmuntel先起左身…!!    !!

 

   之後…8點幾去左城門谷個basketball場同kiki  華媽 basketball…  siummin  招招就坐左係度吾知係度做乜  !!

 

…kaka…………!!B

 

   and 12 pm go 左去M eat lunch…eat完又去左打波後來又去左kiki home    ….!!……… home隻衰狗跟我尾  仲跟到實一實…= =!…好驚佢爬我牙…= =…kaka…見到kiki home 養左隻  之後……去左  田徑(好少人去左)後尾去睇男丙打學界賽本想跟阿sir  ….但無跟到…kaka….凈係得高妹跟….所以….沿途  同左 summin kiki 鄭生平 陳日文….仲有紅色跑褲師兄阿謙一齊去搭bus…  去青衣體育館睇波不過阿謙冇去!!

 

去到果度好焗!!間體育館好大手筆!!  …= =淨開左一把風扇仔!!真係好…= =

 

  之後睇完basketball….就搵車返屋企….點知搵吾到就飛的返home…kaka…kiki summin  記住ar!!…欠我未打你地牙…^ ^    

 

   之後返左home……無啦啦比老母鬧!!……    ga……之後… 12pm訓覺!!    

 

刊登時間︰2006-04-05 11:0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hehe.... 開心

 

琴日….夜晚成12點幾1點幾先訓…-.-….朝早成6點幾就醒左身喇!!…

 

…kaka…之後…7點幾就同…Sister落左小巴站撘車之後撞到康芷…...kaka……say Hi!!…

 

後來schooll門前see……可加兒(F.1c)…kaka……之後…….返到Schoolloker…and…落去排隊……^ ^

 

之後個堂調位…kaka…summin…好慘ar…!! 調左係1A 25號姓王ga姣婆搹離!!…= =見到佢成個人落哂型…cool …!!!

 

後來……CHIN……hehe…….發緊白日夢果陣=.=……!!衰左!!………=.=比鄭sir……!!左起身答Q……O!!……成個人呆左lo…haha…都吾知佢問乜Q!!…所以咪比佢…=.=罰企!!後尾….補答…kaka!!喏左!!……kaka……好開心!!

 

^ ^haha!!……

 

lunch之後……kikiloker…撿下撿下…kaka…見到蕃薯!!…haha…佢揀左頭髮……hehe…細路女左!!……^ ^Q!!……

 

P.E losses之後…haha…kiki去左城門谷個basketball場打籃球……kaka……happy……= =…點知……打下打下….有個何傳耀ga過黎….話卜左場喎!!and thenkiki等到5 pm先打!!….

刊登時間︰2006-04-03 11: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ndY2005629
暱稱: 無名小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31/8
em...
2006-08-09
2006-08-08
2006-08-07
文章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