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07-11  |
|
今日…
……..
9點幾……
入左hall…
聽2捌鴨講廢話….
無聊到爆lo….xDDDDDD
…….
派成績表…….
^^驚奇地升到F.2A!!…
…..
放人…
去左M記..
食lunch…
……..
田徑…
冇乜跑過….
……..
and….
打羽毛球….
打完踢足球……..
….play volley ball……
………
………
   |
| 刊登時間︰2006-07-12 10: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06-27  |
|
今朝….
要…
THANK…B.F.S<YACO…>.,,,,,
嘈醒我…
先起到床…
Because…
昨晚…
play通宵…drink左點酒…
所以…
ka…
弄至…
今早有d..
頭痛…!!XDD
Went到school…
嗨~!!
要面對的總需要面對~
想逃避的總是避不過..~
派卷la…XD!!~
但…
我的魂魄…
仍在沉睡!!…
很眼訓ar!!-&-
……….
ENG:…
卷一…
120分內…
羅到59.5分…
ka…
happy ar…^~^…
有史以來的….高分…
lisening…45/90…
ha…
合格ar…!!^ ^
haha…
CL…..
46/100….^ ^
有進ar…
ok..la!!
PTH:…
51/100….
^ ^…
退左AR!!~
My god!!~
CHIN:;…
57/100…尚算..OK…la!!~..
+~+..
CHIS:;…
41/100*…
退左…1分…^ ^
*SOCS..:;
63.5/100…
ha!!~
MATH:;…
50/100…
24/40<MC
>U<…
退步了!!~
IS..:;
55/100…
ha…
不過…
加左1分…
^3^..
當我出去的時侯…
5 sir…+1分果陣…
…
5 sir….
Tell to me:>>>
[[努力d la…5止進甘小ga…]]
很冇內!!…
and…
答左@ @:*
[5*!!….]
應承左.ar..^ ^
^^放學….
返屋企換杉…
去蕙荃打[[魚]]mo球!!~
等場果陣…
本來在see…
1個uncle ga…
點知…
he..突然叫我去打lo~!!= =
很勁~
打得我…
冒大汗…
…….
And..
佢問我叫乜名..
5知做乜..
他很恐布~!…
…….
…..
之后連圢2小時…
+++很累!!~
打完..badminton
去完M記…
再打…
volley ball…
with….玲..yaco..&……
打完….
Went..M kee…sit…
Time…
7:00pm~8:00pm…
went homeeeeeeeeeeeeeeee..
   |
| 刊登時間︰2006-06-27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06-26  |
|
哈*!~
琴日…
玩通宵*…-0-
朝早…
6點幾先訓…*
9點幾……
比1個Tel糟醒左=.=XDDDDDDDDD…@~@
=4=…..
再訓…
…..
10點幾11點….
就起了床…
andthen…
去左惠荃~…
打羽毛球…
勁正ar…
連打2個鍾*!!…
哈..!
玩得很累了!!
8!!^ ^    |
| 刊登時間︰2006-06-26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4 | »
|
|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