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07-11 驚訝

 

今日

 

……..

 

9點幾……

 

入左hall…

 

2捌鴨講廢話….

 

無聊到爆lo….xDDDDDD

 

…….

 

派成績表…….

 

^^驚奇地升到F.2A!!…

 

…..

 

放人

 

去左M記..

 

lunch…

 

……..

 

田徑

 

冇乜跑過….

 

……..

 

and….

 

打羽毛球….

 

打完踢足球……..

 

….play volley ball……

 

………

 

………

 

刊登時間︰2006-07-12 10: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06-27 驚訝

 

今朝….

 

 

THANK…B.F.S<YACO…>.,,,,,

 

嘈醒我

 

先起到床

 

Because…

 

昨晚

 

play通宵…drink左點酒

 

所以

 

ka…

 

弄至

 

今早有d..

 

頭痛…!!XDD

 

Wentschool…

 

~!!

 

要面對的總需要面對~

 

想逃避的總是避不過..~

 

派卷la…XD!!~

 

 

我的魂魄

 

仍在沉睡!!…

 

很眼訓ar!!-&-

 

……….

 

ENG:…

 

卷一

 

120分內

 

羅到59.5

 

ka…

 

happy ar…^~^…

 

有史以來的….高分

 

lisening…45/90…

 

ha…

 

合格ar…!!^ ^

 

haha…

 

CL…..

 

46/100….^ ^

 

有進ar…

 

ok..la!!

 

PTH:…

 

51/100….

 

^ ^…

 

退左AR!!~

 

My god!!~

 

 

 

CHIN:;…

 

57/100…尚算..OK…la!!~..

 

+~+..

 

 

 

CHIS:;…

 

41/100*…

 

退左…1…^ ^

 

 

 

*SOCS..:;

 

63.5/100…

 

ha!!~

 

 

 

MATH:;…

 

50/100…

 

24/40<MC

 

>U<…

 

退步了!!~

 

 

 

IS..:;

 

55/100…

 

ha…

 

不過

 

加左1

 

^3^..

 

當我出去的時侯

 

5 sir…+1分果陣

 

 

5 sir….

 

Tell to me:>>>

 

[[努力d la…5止進甘小ga…]]

 

很冇內!!…

 

and…

 

答左@ @:*

 

[5*!!….]

 

應承左.ar..^ ^

 

^^放學….

 

返屋企換杉

 

去蕙荃打[[]]mo!!~

 

等場果陣

 

本來在see…

 

1uncle ga…

 

點知

 

he..突然叫我去打lo~!!= =

 

很勁~

 

打得我

 

冒大汗

 

…….

 

And..

 

佢問我叫乜名..

 

5知做乜..

 

他很恐布~!…

 

…….

 

…..

 

之后連圢2小時

 

+++很累!!~

 

 

 

打完..badminton

 

去完M

 

再打

 

volley ball…

 

with…...yaco..&……

 

打完….

 

Went..M kee…sit…

 

Time…

 

7:00pm~8:00pm…

 

went homeeeeeeeeeeeeeeee..

 

 

 

 

 

 

 

 

 

 

 

 

 

 

 

 

 

 

 

 

 

刊登時間︰2006-06-27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06-26 開心

 

*!~

 

琴日

 

玩通宵*…-0-

 

朝早

 

6點幾先訓…*

 

9點幾……

 

1Tel糟醒左=.=XDDDDDDDDD…@~@

 

=4=…..

 

再訓

 

…..

 

10點幾11….

 

就起了床

 

andthen…

 

去左惠荃~…

 

打羽毛球

 

勁正ar…

 

連打2個鍾*!!…

 

..!

 

玩得很累了!!

 

8!!^ ^

刊登時間︰2006-06-26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ndY2005629
暱稱: 無名小子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31/8
em...
2006-08-09
2006-08-08
2006-08-07
文章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