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7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二   雨天


淡化了... 分類: 未分類

   買了它,有點財散人安樂的感覺. 突然,好像對錢沒有了感覺, 見到它不覺得興奮, 對著它有點麻目,有點無奈...如果根據Maslow 的需要階梯理論來說,現在我想達到自我實現那一層. 錢不是不重要,我從來沒否認它的重要性,但已存在著那個淡化作用.

  今天,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有點兒狼狽,因為手上正托住兩本書.正當我想推門,有一位有風度的男士為我打開,待我走了他才離開.很久也未見過這些有風度的男士.在我的印象中,每當我想進入什麼廣場的大門時,香港的男士只會為自己的女朋友開門,沒女朋友的就不會理會身邊的人,有的更會在門縫中踮了出去.為身邊的人開一開門是那麼簡單的事,又何必計較你我是否相識呢?只要身邊的人有需要,女孩子也應為身邊的人開一開門啊!

  上星期日,遇見一位怪人,他說他叫Taurus, 想交個朋友??哈哈!!有空吧...

  






訪客留言 (返回 HMalison 的日誌)


yanki 於 2006-09-13 11:45 PM 發表:
哈哈...變左做bell boy... 講到男朋友just幫自己gf開門, 馬仔佢...佢...係無o既, 自己開自己入,我說過好多次, 佢都係咁.>"< 我上次自己搬電腦table返home, 下樓梯,上斜路,要開門,好彩有3個好男仔help我, o的中年男人just好奇怪咁望住我,>"< 真係好好啊!!! 亞羊鄧鄧,我地女人萬歲 :p yaya,不分男女,都要幫到就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黑人更加要幫手推門啦∼∼Yea Yea~~
我並不祟洋,但這方面我挺欣賞他們的!男或女都很有風度.
Posted at 2006-09-22 11:41 PM   [ 編輯 ] [ 刪除 ]



C雅 於 2006-09-13 09:32 PM 發表:
提起幫人開門...我第一日O camp講座時...校長都有提到依樣香港人好少做既問題...
佢教我地應該顧及身邊既人,so開門時都要順手幫人推住...但一個接住一個去...否則d人個個出晒,自己仲推住對門..就變左做bell bo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陳校長說得對!!香港人要在這方面學習了∼
對了,陳校長是否不再在嶺南,
由科大的校長來頂替??
Posted at 2006-09-22 11: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