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見到那財大氣粗的夫婦,對他們的印象已不好. 昨晚,與Carmen 傾談個多小時後,更印證當時我對他們的看法.這類人,我已經遇過,所以,對於Carmen 被他們欺壓,我完全可以明白.老闆是奸人,這是永恆的定律;不過奸得來是否有品,就要看這個人的情操和修養.我覺得自己也算幸運,起碼我的老闆是有品,且為人謙和.
最終決定,我勸她辭掉這份工作.跟這種人講承諾,實在對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