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7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陰天


享受孤獨 分類: 未分類

   原來,孤獨不等於寂寞;有時,在熱鬧的環境中,反而是最寂寞的.這星期六日,都沒有跟自己的朋友上街去,嘗試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很想試下一個人整天留在room 裹,可惜是不行的,因為那隻魔怪.一提起他,總會身心疲累....

 今晚,弄了芝士香草焗天使面,還過得去的.弄天使面的原因,是有一次與朋友到旺角的一間 Cafe 裹食晚飯,叫了一個這樣的東西,還算不上好食,服務態度不周,而且還要五十多元,心有不甘,我相信我也可以弄得到這東西,便宜很多啊!味道也差不多! 

  近來,特別想念那個地方;工作不快時,又會想起某些人.說到底,那個地方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總有機會回去的.....Dad 常跟我說,We always welcome you back! 令我感動.而我,會常常跟他們說:I'll be back!

     4月21日∼∼HKIA 見吧!






訪客留言 (返回 HMalison 的日誌)


C雅 於 2007-03-27 12:17 AM 發表:
好wa!!等你back之後,我同yanki去canada都方便d!!wakakaka!!講笑~~
祝你和他togther forev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