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朋友,天生蠢鈍.我知道這不是他的錯,只能怪他父母的 DNA 出錯,又或者他不懂擇個吉日良晨來投胎.由於我的工作量較大,所以當他問我一些連三歲小孩也懂答的問題,我就會很煩躁.如果向他逐題解說,我就會忽略其他小朋友的功課,這對他們來說並不公平.給他抄答案,我是迫不得己的,況且,教了他之後,9成他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抄與不抄,結果都是一樣.作為他的補習老師,我是有責任用心去教他,但相比起他的父母,我可以說我的責任只有五成. 看這位小朋友的情況,他適合找私人補習老師,又或者他父母親自教導.不要以為丟下幾百元的臭錢送兒子到補習社,就能使他成才,他們這樣做,只是推卸責任!
一個開心的週未就這樣過去了.最開心都是見回老師,與他們談天,情常在! 在Camp 中最想做的是用水潑校長,待她的’花容’失色,哈哈!
我發覺,時勢開始轉變,男人的廚藝竟比女人高超,我們怎麼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