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17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秋天啦!! 分類: 未分類

  返了基朗,突然發覺基朗的老師真是好好,特別有人情味.粱汝恆很像很悠閒似的,在學校的走廊走來走去,不過其實他是最忙的一個.比起某位同科老師,他真是用心教學.做老師的責任很大,不慬要愛護關懷學生,還真的要用心教學,所以,以我的性格是絕對不適合教書的.將來不敢說,最起碼現在不會.次次見到粱汝恆,他總會多口問一句:〔 你不是在加拿大嗎?為什麼還在這兒?〕 上次回校已經問過了,今次見到又問,你分明在耍我吧! 他之後又問多句:〔你幾時返英國?〕 You're nut!!!

  昨天,Darniell〔一位超型的黑人,應該跟我同年〕在電話裹問我幾時回去,我說我想下年暑假.還是只有個’想’字.現時正努力儲錢,為著下一年打算,因為開支將會很大.媽媽說好沒錢借給我,希望她是說笑吧!

 星期一,當我和瑩在生活滋味食飯時,見到某某小姐一個人,一年不見,她食飯的姿態依然照舊.咀裹的飯還未吞下,就張開來說話.坐在她對面的我,挺難受啊!迫不得已望著她咀裹的飯∼∼∼ew~~不說了,太噁心!!






訪客留言 (返回 HMalison 的日誌)


yanki 於 2006-11-07 01:53 AM 發表:
嘩哈哈~唔係話你牙~
我想你好過佢,
雖則我未試過同佢同枱食飯,
不過聽亞羊形容,都feel到有幾ugly >"<

亞羊,我建議你下次同返梁sir講:
"係牙,我返黎渡假jar,今晚飛返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諗下次我唔會咁好人囉∼∼
我諗住同佢咁耐見,咁咪算囉∼∼
點知.........
Posted at 2006-11-24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c雅 於 2006-11-05 04:39 PM 發表:
咦???那個食野無d儀態既人咁似話梗我既@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也認識那個人的∼∼
Posted at 2006-11-24 10: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