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7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平淡聖誕 分類: 未分類

  今年的聖誕,過得挺平淡,不過平淡是福吧.

  聖誕節前,收到他寄來的一份大大聖誕禮物,有兩本教人keep fit 的書(),有一些cream...不過 最喜歡的還是他親手畫的一幅畫.那些skittles 我還沒食,因為咳嗽未好....

 有四天回了廣州探外婆,雖然她仍很健康,但動作都已經笨拙了不少.帶病回鄉,還要她煲藥給我,實在不好意思...有兩個姨媽想把外婆送進老人院,有兩個姨媽又反對. 我都是反對的,不過我知自己沒權說話,照顧外婆的不是我,我怕如果我說一句,反而會招來一句:那你回來照顧外婆吧!我感到有心無力,唯有在這幾天早上六時多起床陪她上酒樓吧.很想新年快點來,到時又可以與她上酒樓了...

 媽媽在大陸的朋友的女兒怏結婚了,她比我大一年.原來,她們也挺現實的(可以說是實際吧,任由尊便),找老公,一定要有樓或有錢...可能這樣能給她們安全感吧!

 我想在30歲前找到第一桶金,一百萬...現在正在想這個大計!!

 今晚跟瑩和Sara 出外 countdown,很快又到2007了!






訪客留言 (返回 HMalison 的日誌)


C雅 於 2007-01-01 08:30 PM 發表:
羊咩!!!你病好了沒有??我同豬b都去左carnival呀!!好happy!!我地玩左幾個機動GAMES喳=.=因為豬B怕高....不過玩攤位就拎左4個細獎(4朵花=.=)同一個大獎!!!!!幾時出來聚一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病好了∼∼∼
真好,大家都玩得開心∼∼Happy New Year!!
Posted at 2007-01-04 12:0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