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7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新年怏樂 分類: 未分類

 New Year Eve 跟她出去,的確有很多笑料.其中一個是我們到卓悅看粉底,有一位sales 向我硬銷,滿臉笑容,經過10分鐘的推銷,她看定我會買的.忽然之間,我說:〔讓我想想吧.〕她聽後,變臉的功夫比劉德華還利害,立刻面黑...哈哈,笑死我了.

 本來想約她過 Lan Kwai Fong 倒數,唉∼∼算吧,她想見阿樑,就陪她過旺角看那個dancing show. 那些dancers 真的表演得精彩!!Sexy girls!! 我們都決定6月去Infinity Dance Studio 學,學費雖貴,但夠專業!

 dancing show 過後,1點回到元朗與Sara 及另一位朋友會合,去了食糖水(那位女侍應實在太好笑).之後, Sara 提議落pub, 本來想去,但又不想跟她們劈酒.哈哈∼∼惹來她們的取笑,不飲酒,難到飲果汁?? No bears for me!! 還是不去了,3點多在元朗走走,當是晨運吧...從來未見過元朗零晨還有這麼多人.Nama 四點就關,所以都不去了∼∼

  回家吧.

  新年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HMalison 的日誌)


C雅 於 2007-01-04 01:29 AM 發表:
嗯嗯...你既programme都唔錯唔錯...
我都有出去count down ..係金鐘個邊...百幾人望住個好難睇到既鐘...向住d倒數numbers唔清楚既燈光...一齊發出d唔齊既倒數聲=..=
相比起其他地方,香港可謂最無atmosphere來迎接新一年既地方=.=( just my though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