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Eve 跟她出去,的確有很多笑料.其中一個是我們到卓悅看粉底,有一位sales 向我硬銷,滿臉笑容,經過10分鐘的推銷,她看定我會買的.忽然之間,我說:〔讓我想想吧.〕她聽後,變臉的功夫比劉德華還利害,立刻面黑...哈哈,笑死我了.
本來想約她過 Lan Kwai Fong 倒數,唉∼∼算吧,她想見阿樑,就陪她過旺角看那個dancing show. 那些dancers 真的表演得精彩!!Sexy girls!! 我們都決定6月去Infinity Dance Studio 學,學費雖貴,但夠專業!
dancing show 過後,1點回到元朗與Sara 及另一位朋友會合,去了食糖水(那位女侍應實在太好笑).之後, Sara 提議落pub, 本來想去,但又不想跟她們劈酒.哈哈∼∼惹來她們的取笑,不飲酒,難到飲果汁?? No bears for me!! 還是不去了,3點多在元朗走走,當是晨運吧...從來未見過元朗零晨還有這麼多人.Nama 四點就關,所以都不去了∼∼
回家吧.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