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DD 痴 線 佬 VS 白 痴 婆 ! !!!!!!!!!
*__..'■]無 比 [[白勺]] `"__ 快 樂 [[T系]] _ ﹎,, 比 我 [[口既]]..×-*||.|\/★
░`,;;*( [無 限 [[白勺]] !- 傷 痛 刀 T系 你 比 我 架[!▼
 
 
Hape909

暱稱: 曲奇'| |〣|!囡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開針........
1浪接1浪
慘到無倫..'
辛苦我啦!*
@@!正牙..."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新歌推介-----

苦情人

讓眼睛關起 我不想再演戲
原諒我太獨立 沒有天生體貼入微
我不知道 怎樣是抽離
但從你每個吻可預期
已經知道 這是厭棄
其實下去 也不過 別離

*讓我手鬆開 我不想再死心錯
 其實你怕寂寞 未見得珍惜給予你的
 再走多遠 一樣沒將
 就由我帶你轉身下台
 再想多遠 也難連載 繼續難被
 仍然能自 別怪責我要分開

 曾經想當個好情人 捨身成仁
 還到往下沉
 若要犧牲 方能擁吻
 無法一起 再同渡半生

 如今找不到好情人 只得苦情人
 就算我對你還著緊
 亦無耐性陪你 浪費多十秒 傷心
 誰有心 還要等 你熱吻*

REPEAT*

如果必須要好情人 捨身成仁
誰有勇氣上別人
若要犧牲 方能擁吻
難道一起 再無下半生

曾經不相信好情人 找不到情人
遇上你曾如何認真
但明白你脾性 就算多十秒 開心
誰有空 還再等 你合襯

發表時間︰2006-02-16 05: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