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見面,但是我們的關係就好像比陌生人
還要陌生呢?和你做朋友,我覺得很辛苦呀!
你是否太絕情了,還是你是有心想傷害我的,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似已經不是你的朋友
了。忘記一個人,為什麼會這麼困難呢?我沒
福氣去責備你,我不想揭露我在妒忌那個人,
但我已經不再妒忌她了,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你
了,對於我來說,快樂真的好難,是你給我希望
的到頭來,你又要給我絕望,我不會再期待你給
我的一點點希望的,因為你可能又會令我感到
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