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是愛上了一個我不應該愛的
人,因為我在轉校時,才發覺自己不捨得他,可能我
們是好朋友的關係吧!而且他也對我就好像妹妹一
樣地照顧我,可能是這個原因,我才會喜歡他的,為甚
麼到現在我還不能忘記他,都已經六年了。而且我們
都有六年沒有聯絡了,因為我不見了他的聯絡號碼呢?
而他也可能有女朋友了,再也不需要我了,我們以前有
好多話題的,但現在,就好像和一個陌生人沒分別,因為
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因為他已有女朋友了,而我在
他身邊的話,只會防礙他們的,只要他開心就可以了。就
算沒有我在,我估他都好開心的,因為他只把我當普通朋
友,而不是戀人般看待。而我呢?現在我也只能把他當普
通朋友了,因為如果我再愛他的話,只會為我們帶來痛苦
的,一個人痛苦好比兩個人一齊痛苦吧!我寧願自己痛苦,
也不希望我最愛的人痛苦呢?所以我決定放棄這段沒有結
果的愛情,而且我還會離開他的,不再和他見面,因為我怕,
我怕我會再一次愛上他呀!所以我才選擇了這一個答案的。
因為如果我離開他的話,就可以慢慢地忘記他的事呢?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