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慘,,
又要番學na t^t~~~~
於是本人正式宣佈
本人已亡~~~~(很無聊吧 XD) (睬~~大吉利是咩 +o+)
今日冇帶班長牌
比某人截住左
hey,,我話冇
某人一臉無奈地放行
仲大發慈悲咁同我講冷血baiii係教員室
咁好人!?(@0@)o曬~
跟住數學小測,,好似都唔難
之後又搵畢業歌
本來我想要forever friends
頂~!被a班唱左,,唔ge
惟有搵第二首
想要難以取替
又話唔好聽
谷鬼氣 唔想搵啦~
導修堂,,派數學小測,,
o曬.竟然100分,,
哇卡卡,lucky,我平時數學超唔掂
得八十幾..哀怨,,但係宜家...太好啦~
哈哈,,宜家揭曉心理測驗既診斷,,(想知題目請睇上一篇)XD
你是拼盡全力的搶功勞高手嗎?
A:你愛好和平,不喜歡和別人爭奪,這不是你做人做事的風格,但是如果對手實在太過份,你也不介意施展實力一決高下,,目的不是輸贏,而是給對方一個教訓 =P
B:你的旺盛生命力和企圖心往往就是你強取功勞的催化劑,凡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是自我期望相當高的人,當你走火入魔的時候,旁人或許會提醒你,但你卻置之不理*33*
C:凡事自有定論,命是自己的,怎麼也逃不了,,命是別人的=],你強求也沒用,你具有宗教情懷,覺得世事無常,爭一時之快也沒意義,相信人算不如天算,只求安心就好
D:你堪稱搶功勞高手,不但無所不搶,(!?)而且還搶的不著痕跡,讓人很氣憤.,但又沒辦法,你一向好勝心強,喜歡被人讚美的感覺.,搶功勞是你的最佳途徑(哼)
打得好辛苦啊,,留個CM啦~~
THX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