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不公平,都是來自心理的不平衡 是吧! 我覺得就是這樣子 從我開始感到難過的時候 當我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得到答案」 或許吧 活了這麼久 我難過,我傷心,我痛苦.... 我總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終於我明白 問自己為什麼永遠不會有答案 何苦強求著沒答案的為什麼 該說我變的堅強還是變的無情呢 我只是覺得,被同情,才是最可憐的事 沒有不公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