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愛"霖×๑性別: 男國家: 香港
2007-02-10
對不起,,我已經好久沒打日記了
因為這幾天沒什麼好寫的,,雖然今天也是
不過打日記可能就快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昨天我們和1c班打友誼賽(排球)
我們1d贏了,,大家都好開心,,可能是我覺得不開心
因為我這幾天有點反常,,可能對著自己喜歡的人,,會打不出球黎
但我對她............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而言之,,我對她可能會慢慢的慢慢的,,忘掉
可是我逃避和對她不理不睬,,是我不在喜歡她的辦法嗎?
算了吧,,我和她是沒可能的事情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