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还蛮好过的,跟mum到厂里工作^^但我的工作能力确实有限~~ 只能帮到她那么一点点!! 呵呵-.-
下午又学车了,从2pm到5.30pm,.我们13号就考桩试了*有那么一点的不知所措!
晚上,最最悲哀了~~~ 胃痛折磨了一晚上,手机的罢工~让我从7.00pm忙到9.30pm,,真该死!
希望明天会好过点吧!
ps: i love m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