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要重复我们学车的生涯了,早上我们学斜坡起步,当我练习的时候..老天给了我一个surprise, 超开心的!斜坡起步比倒桩简单,但真的很麻烦-.-|||
也许练习出成绩吧!我们也蛮开心得^^
下午跟Spring 出去了,两个人拿着70块,想去pizzaHut ,,不过确实我们也进去了,但我们发现原来我们不够钱,无论我们多么想去情况都不允许...当我们坐下来看了菜牌之后就想着办法走,但不幸运的是我们被服务员"拦截"了,他很好态度地问我们:"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嘛>??" 我们忙着说:"厕所在哪呢?" 他又很客气地向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硬着头皮去了趟厕所,,,,出来的时候,我们还要拿着phone到处望,假装等人! 好无奈-.=|||`` 于是我们又吃SUCI了!
走的时候更无奈,回到家还要在银行避雨避很久,,,,,哎~ 回到家还被水淹了整个街道!!!
my surprise~
避雨的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