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开电脑^^没发日志~ ~ 不过昨天我跟表姐去了考桩试喇! 我们都顺利通过了,,也许当初的我们遇到了好多的挫折!! 我们没有被教练少骂一天! 好苦啊*_* 但当我们通过考试我们都觉得很值得..教练也很高兴啊! 所以当我们觉得苦的时候我们真的不应该轻易放弃啊!! 因为好戏在后头嘛~~
反正每个人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