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上初中的frdz 一齊去了new face.^^. 真的蠻好玩的! Actually, 那邊真的好美~
那天的我們都好盡興/ 唱歌,喝酒....... 好熱閙~ 真希望這樣的Party能多多舉辦!我真的唱得好開心!
I LOVE Class4~
we R bEsT fr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