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隂沉噢~ 心情也隨之沉了下去! 上午上了5節英語課~~ 講了一模的試捲!!! 心情更糟!
下午3節歷史課~ 也沒講甚么,隻是講了歷史文綜!! 18道題,我竟然錯了11道!!! 無奈! 我還歷史專業呢// 平時會做的也錯,不會做的也錯! 心情再遭了一次!! 到了第3節課,對完了文綜,,,,,,,簡直到了無言的狀態了!! 究竟我在干甚么啊,,,,,,,,,,,,,每個人都在學習的時候,我竟然會到達這種狀態啊!!!!!
晚上放學,我食完煩之后去找MV~ 撲空了!!!明明CD Shop 的 seller 叫我今天去的嘛,她竟然會跟我說沒拿貨~ poster 也沒有!
今天是甚么日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