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已經告一段落了! 成績也齣來了~~ 也在我意料之中! 事實上,我已經被逼得好辛苦了....好像一切与我為敵,無論甚么科目我都已經不能接受喇~~好想有人能救救我噢!教室好像彌漫著一種令人窒息的味道,繁瑣的每一天都逼得我喘不過气!~! 我知道時間已經不多了,也知道我現在的任務是甚么,隻是我的動力已經耗盡了!!!! 星期1~7的課程排得滿滿的,從7:20am到9:10pm (中間有休息時間) 我都在學校埋頭苦幹,但好像不論我怎么做,都得不到收成!"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好像童話一般,我已經不相信這樣的一句話喇!現在的我,真的好潦倒~! >< 還有70天時間,究竟我能追趕些甚么呢? 我真的好迷惘~
高三真的是折磨人的一個時間段!
Anyway, i'll try me best to make my dream come 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