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上了高三變了! 好奇怪噢~ 隻有我自己沒有嚓覺到!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其實,說實話我也很累,我也需要別人的安慰! 但我沒有強求,我不想告訴朋友不開心的事~ 我好想逃避! 你們到在說我變了,但你們真的有在我立場上想過嗎? 你們不開心可以想別人訴說,,但我呢??? 我沒有啊!!!所有的事,我都在一人承受著!! 包括你們的,你們的煩惱我也在承擔!! 我不會認為我自己有能力幫到你們甚么,但是我會聆聽你們!! **
也許是我變了吧,,,不過我想這變化對我來說是成長了! 也許這種變化是不好的,但我會麵對! 沒錯,我是整天罵人. 這就是我的變化嗎?
我已經沒有能力去承受了,再加上你們的斥責.我現在的狀況,就像一條橡皮觔,,再用一點點力拉,就會斷!!! *(* 而現在,我也不再有能力去包容了! 我包容不了..因為我已經耗盡力量了.
我想我媽媽了! i luv my M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