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有上晚自習,去勒Mcdonal's...睏擾着我幾天的事情得以解決勒! 應該是好事吧!~~這幾天也沒髮生過什么好事,開心事勒! 就今天吧應該~ 我們談勒一個晚上,好無聊哦~ 原以為會有什么豪情壯語要跟我說, 失望,,,,& 失望..... 我們談的隻是我們在學校髮生的小事! 就花勒一個晚上, 但卻因為這些小事我們和好勒*~* 呵呵~~~~
我們的學習時間已經不多勒,好希望我們都會攷得好! 我們曾經許諾要一齊上同一所大學.希望真的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