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上勒8天課~ 超纍的! 好多事想說,卻又不知道從和說起!!
首先,眞的好不開心.. 之前英語是我最熱衷的, 眞的,我確實也隻有英語成績過得去! 但前幾天,英語老師跟我說得話使得我down down 的=.= 她竟然說我讀書不辛苦! 我好想跟她說一句,難道我辛苦妳會看得見嗎? 但確實,我覺得自己有點過分.老師佈置的作業也不會完成...有點壞^^ But 這幾天我很乖,每天的作業我都完成勒:) 時間也眞的不多.我會努力的!!!
休息1天,有要加油喇!~~~~